G胖不数三没关系,《僵尸世界大战》圆你求生梦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僵尸世界大战》这部经典的僵尸电影,而现在由华纳制作发行的同名改编冒险游戏已经发售啦!在《僵尸世界大战》游戏中,玩家们需要在一系列合作战役中存活下来,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为粉丝们带来原汁原味的游戏体验。

1.jpg

合作模式是本作的重点之一,玩家能够体验全球各地的独特求生故事和任务,莫斯科、耶路撒冷、纽约等大都市都将会是与丧尸决战的战场,玩家需要深入其中,通关一系列惊险刺激的章节。无论是登上被劫持的火车,经由海路逃跑或是深入地下设施,你都将面对无尽的尸潮追杀,是不是有点求生之路的感觉呢。

2.jpg

除了紧张有趣的合作模式外,本作还将包含五种PVP模式,其中既包括按照对应规则获取更高分数的玩法,也包括纯粹的死亡竞赛模式。玩家需要在互相竞争的同时,解决掉奔涌而来的僵尸大军。

3.png

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枪手、叛逆者、劈砍者、医疗兵、修理师以及歼灭者六种职业,每种职业都具备专属技能与游戏风格,玩家可以量身定制自己喜欢的角色和武器来迎接挑战,也能够设置陷阱、障碍、自动炮塔来抵御尸潮攻击。而僵尸们也不甘示弱,种类丰富的特种僵尸拥有各种不同的特性,让战斗局面变得更加复杂。

4.jpg

人工智能系统的加入让游戏变得更加耐玩,玩家的表现会直接影响敌方和道具的生成,如果你的小队轻松闯关成功,那么接下来就会遭遇一大批僵尸,反过来,如果你的小队在低生命值和物资匮乏的情况下迎战僵尸大军,人工智能则会生成额外的防御自动炮塔或迫击炮,从而让局面于你有利。

5.jpg

本作于4月16日正式发售,登陆PC Epic平台,支持简体中文,游戏的配置需求也已经在Epic Store公布,基础配置需要i3-3220以上CPU、8GB内存和GTX 650Ti显卡,推荐配置则需要i7-3970以上CPU、16GB内存和GTX 960以上显卡,想要在游戏中“突突突”的爽快,一张高性能的显卡还是很有必要的。

6.jpg

这里我们推荐玩家使用索泰GTX 1660Ti显卡,其强悍的性能足以在1080P分辨率下畅玩《僵尸世界大战》,显卡采用6+2相供电,第II代白金效能用料,保证游戏稳定运行。先进的图灵架构核心,支持“自适应着色”等全新技术,强悍的性能足以比肩GTX 1070显卡,在面对《全境封锁2》、《鬼泣5》、《Apex英雄》等热门3A大作也是游刃有余。

7.jpg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