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升级 HOF EXTREME极限频率提升300MHz

久别多时的HOF EXTREME 内存再次上架,对于追究极致超频性能的玩家而言,这是一次信仰的回归。

1.JPG

此次回归的HOF EXTREME 内存,在保留经典外观的基础上,对PCB进行了全新设计。借助新版PCB,内存的超频性能将得到显著提升。

2.JPG

目前DDR4内存的PCB基础设计一共有两版,一版叫A1,一版叫A2。重新上架的HOF EXTREME和早前发布的HOF Ⅱ内存所采用的就是A2版PCB。

3.jpg

从设计上我们可以直观看出两者的区别,A1的内存颗粒分布相对均匀,A2的则将颗粒放置在左右下角两端,PCB中间无元器件。

4.JPG

A2版PCB的优势在于,内存颗粒距离金手指更近,相互之间的距离更短。电信号无论是从颗粒到达CPU内存控制器,还是在颗粒彼此之间,总体上损耗更小,强度更加均匀。经过主板BIOS调试后,A2比A1的极限频率平均高出300MHz。目前主要的几大主板厂商已经针对A2版PCB完成了BIOS优化,意味着采用A2版PCB的HOF EXTREME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超频体验。

5.JPG

除了PCB的升级,HOF EXTREME 采用的三星B-die超频DRAM IC,每一颗都精心挑选,并经过多种高精尖仪器重重检测和调试,成为HOF EXTREME 内存强大超频性能的重要保障。

6.JPG

4000MHz的默认频率,让玩家享受快人一步的同时,依靠A2版PCB 的加持,玩家还可以尽情挖掘它的超频潜能。无论你是电竞发烧友还是超频爱好者,它都能给你更深维度的使用体验。


HOF EXTREME DDR4-4000 内存已经上架天猫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8G*2售价1559元。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