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升GTX 1660追风版 深度游戏测试

耕升在发布GTX 1660 TI后,又发布了一款GTX16系列的新成员它名为耕升 GTX 1660,这张显卡同样才采用了NVIDIA Turing架构与之前的NVIDIA Pascal架构相比性能大幅提升了不少,耕升这块GeForce GTX 1660可以说是完美代替了上一代GeForce GTX 1060的显卡,接下来我们将进行游戏的一系列测试用数据来说话。


GPU-Z

03.jpeg

FurMark测试

04.jpeg

从FurMark十分钟的烤卡测试,加速频率数值稳定保持在1800 MHz,GPU的温度则是71度保持在合理温度,功耗为117瓦。

 

3DMARK部分

在3DMARK测试分别为Time Spy 5858分、Fire Strike Extreme 6065分、Fire Strike Ultra 2850分,从分数上看还是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的说它可以代替上一代的GTX 1060是完全没问题的。

 

测试平台

08.jpeg

游戏测试


一共选择了3款比较受到玩家喜爱的游戏进行测试,分别为《守望先锋》、《侠盗猎车手V》、《绝地求生》通过这三款游戏实际测试的数据来看下这张GeForce GTX 1660 追风版的性能是否可以完美代替上代GeForce GTX 1060,由于我们考虑到这张显卡的定位本次主要以1080P和2K的分辨率下进行游戏帧数测试。

 

《绝地求生》

09.jpeg

绝地求生这款游戏自从在STEAM平台上架后一直受到不少游戏发烧友以及主播的喜爱,话不多说我们马上开始进行游戏测试。

10.jpeg

从游戏截图的画面可以看的出不管画质还是细节部分都可以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准。

11.JPG

帧数上1080P最低89平均可以达到95高帧率还是相当不错的,2K分辨率相比下就略低一些,最低帧率虽然只有47帧但是它的平均帧率还是可以维持在61帧,完全可以让玩家得到愉快的体验。

 

《守望先锋》

12.JPG

暴雪出品的守望先锋这款游戏除了受到游戏狂热玩家的喜爱以外还受到许多萌妹子的喜爱,一把下来可能你身边就有几个萌妹子在,我们不仅要为了游戏狂热玩家测试也要为妹子们测试。

13.jpeg

在体验这一把匹配的时候同样画质调到最高的情况下,不管是1080P还是2K分辨率下都完全感受不到一丝的卡顿。

最后看下在这两个分辨率下的帧数,从数据上1080P和2K的分辨率帧数相差并不大,都能保持在60帧率以上畅玩游戏,2K分辨率实际只是稍微略低一些并不影响游戏的流畅性。

 

《侠盗飞车V》

16.JPG

GTA系列就不用多说了从以前至今都有不少玩家喜爱,GTA5还是第一次有线上模式的版本更是吸引了不少玩家,从以前的单机游戏变成可以和朋友一起联机的游戏。

17.jpeg

在几年前出的游戏里面GTA5的画质和细节不得不说是真的很好,由于网络原因我们就选择了线下故事模式进行测试。

GeForce GTX 1660在画质以及细节都做的那么好的GTA5上1080P的平均帧还是可以保持在70的高帧率,2K略差一点点平均帧率只能保持在57但是完全不会影响整体游戏的流畅性,保证玩家可以轻松畅玩。

20.JPG 

总结


耕升GeForce GTX 1660追风版从我们以上测试的几款游戏数据里看,都可以保证玩家能在高帧率进行游戏体验,如果之前使用的是GeForce GTX 1060的玩家还不需要更换电源就可以使用这块全新的GeForce GTX 1660,是一款可以完全替代GTX1060的显卡,也是游戏发烧友入门的好选择!

21.jpeg

传送门:https://item.jd.com/43301624019.html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