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卡送好礼,价值630元的《剑网3》专属礼包了解一下!

潮生碧海,客自蓬莱。千年蓬莱将作为新晋门派,正式步入《剑网3》的江湖之中,全新赛季接踵而至,新的等级也即将开放,玩法再度升级!

1.JPG

购买指定影驰GEFORCE系列显卡,就送价值630元《剑网3》专属定制礼包,拥有GEFORCE显卡是畅玩《剑网3》的坚实保障。

2.JPG

2018年12月17日至2019年2月28日活动期间,购买影驰 GTX 1060 大将X,影驰 GTX 1060 骁将X,RTX 2060/2070/2080/2080Ti(任意一款),即可获赠价值630元的《剑网3》定制礼包,赠品包括:120元畅玩卡,永久蓬莱主题海獭背挂“七巧令·碧海追光”,以及90天海獭跟宠“晓浪”和新手礼包。

3.jpg

经过实际测试,影驰 RTX 2060 GAMER显卡,在《剑网3》1080P极致画质的实机测试中,平均帧数达到了61帧,并能长期稳定运行,带来堪比 GTX 1070 Ti 的游戏体验。

4.JPG

1、登陆影驰兑换页面http://szgalaxy.com/2018/jx3/,或关注“影驰机友会”公众号进行产品注册,填写购买信息和显卡SN码即可获得NVIDIA专属兑换码,兑换码将发送至您填写的邮箱。

5.JPG

2、登陆英伟达官方兑换页面 https://www.nvidia.com/zh-cn/geforce/redeem/jx3-2018/ ,凭NVIDIA专属码兑换《 剑网3》定制礼包激活码。

6.JPG

3、120元畅玩卡,可在《剑网3》官网活动专题页激活,用以兑换游戏时长,主题礼包与挂饰在游戏内兑换。

7.jpeg

即刻前往天猫/京东购买影驰指定显卡,赢取价值630元《剑网3》GEFORCE独家定制礼包。


推荐购卡地址


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

https://yingchidnyj.tmall.com/


影驰京东自营店:

https://mall.jd.com/index-1000000308.html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