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双雄 AMD锐龙5 2600、锐龙5 2600X处理器

新一年的工作已经起航,用户们也渐渐恢复元气开始一年的辛勤工作了,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肯定要搭配全新的处理器为电脑带来更高效的运行速度,同时增强用户们在工作中的效率,在这里为广大用户推荐两款AMD产品中实力超群的处理器——锐龙5 2600、锐龙5 2600X。这两款处理器是AMD中端产品,在日常办公和休闲娱乐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无论用户选择这两款处理器当中的哪一款都能让您在日常办公及娱乐时感受到非常舒适的感觉,并且能流畅运行各种办公软件及主流游戏,让用户不再担心卡顿等问题,对这两款处理器感兴趣的用户赶快动身选购吧。目前锐龙5 2600售价为1359元,锐龙5 2600X为1599元,并且会有超值促销等待着广大用户,让用户已超低价格购买到这两款性价比产品,还在等什么快来选购吧!

锐龙5 2600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7115861.html#crumb-wrap

锐龙5 2600X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6902454.html#crumb-wrap

 

相信广大用户对这两款处理器一定不陌生,在中端处理器产品中这两款处理器称得上是佼佼者,在性能参数上也是相当给力,接下来为广大消费用户详细介绍下这两款处理器。首先是锐龙5 26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制程工艺上是6核12线程,并且拥有AM4接口,这样用户在运行各种软件时都能非常轻松。其次锐龙5 2600处理器的CPU基础频率是3.4GHz,单核最高主频为3.9GHz,相信用户在使用办公软件及游戏过程中都能很稳定,尤其是保障了游戏中稳定的帧数。在功耗上用户也不用担心,这款处理器功耗为65W,对性能有极大的提升,并且使用过程中也不必担心高温问题。对于用户来说,锐龙5 2600是一款相当适合日常生活的一款处理器。

image003.jpg 

接下来再来说说锐龙5 2600X这款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性能方面肯定要比2600有所提升,在制程工艺上依旧是6核12线程,但同样的线程上频率可是大有不同,锐龙5 2600X的基础频率为3.6Ghz,而单核最高频率为4.2Ghz,可以说比锐龙5 2600高了一个阶段,同样在性能上也是要有所提升的,用户可以更加流畅的运行所需的任何场景以及办公软件,并且在游戏中也更能发挥出实力。功耗方面有95W,比2600高了很多,但这依然不会影响处理器的性能,反而是实力更强,温度上用户更不用担心了,搭配AMD幽灵散热器一切温度问题都迎刃而解,并且性能会大幅提升,是一款相当给力的产品。

image004.jpg 

锐龙5 2600与锐龙5 2600X处理器号称双雄绝不为过,两款产品像两兄弟一样一高一低相辅相成,在实力上两款产品更是非常给力,不管是用户使用其中哪款处理器都能带来绝佳的体验以及舒适的操作手感,同时让办公更加富有灵感,轻松解决任何问题。两款处理器还搭载了AMD SenseMI技术,这让用户不仅能感受性能实力的强大还可以在办公中更加智能化,是不可多得的一项AMD黑科技。

image005.jpg 

总体来说,这两款处理器从价格到性能都是非常高性价比的产品,用户可以根据日常办公及游戏情况来选择这两款处理器中的一款,不论用户是选择锐龙5 2600还是锐龙5 2600X都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这两款处理器在日常中能让用户流畅运行各种办公软件及主流游戏,性能是实打实的给力,并且在价格上也是相当便宜的,绝对是高性价比产品。目前这两款处理器有超值促销,用户赶快抓紧时间前去抢购吧。

 

锐龙5 2600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7115861.html#crumb-wrap

锐龙5 2600X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6902454.html#crumb-wrap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