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2060免费换,辞旧迎新活动火热来袭

过去的2018为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NVIDIA2018年8月底推出了图灵Turing架构显卡,包括RTX 2080 Ti/2080/2070三款新卡,它们带来了革命性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及AI运算。很多玩家在RTX系列显卡上市不久就购买体验了,但是更多的玩家因为价格还在观望中。

image1.JPG

现在不用再观望了,立刻就能让你免费拿到RTX 2060显卡。耕升为了让更多的耕升粉丝体验到RTX系列显卡强劲的游戏性能和美如画的光线追踪技术,特举办 “辞旧迎新”活动。本次以旧换新活动,是耕升为玩家们准备的一场"游戏装备升级盛宴"。只要手中拥有任何一张耕升GTX660/GTX760/GTX960/GTX1060显卡,即可以参与本次活动,耕升RTX 2060显卡等你来拿。

image2.JPG

那么怎样才能参加本次活动呢?在活动页面中按照要求填写你的个人信息,耕升旧显卡型号以及显卡正面照和背面照、再加上一句对耕升的品牌祝福(在产品介绍页面上发一条祝福弹幕),点击提交就能参加“辞旧迎新“的活动了。当然为了方便后续公布获奖名单,晒出自己的耕升显卡照片,除了需要拍清楚产品和SN码之外,照片中需同时出现手写的的微信ID。不然照片不合格不能获得参加资格就比较可惜了。活动结束后,耕升科技将从所有提交成功的玩家中选出5名欧皇,他们将获得免费升级RTX 2060显卡的权利,免费升级型号如下:

1.耕升GTX660\GTX760显卡可升级为耕升RTX 2060 G魂 豪华非公显卡 名额1名

2.耕升GTX960显卡可升级为耕升RTX 2060 炫光显卡 名额2名

3.耕升GTX1060显卡可升级为耕升RTX 2060 追风显卡 名额2名

中奖的用户需要须在中奖名单公布后7个工作日内将耕升旧显卡寄给耕升科技,待耕升官方验证显卡真伪后的7个工作日内发送新卡至玩家手中。

image3.JPG

耕升RTX 2060 系列显卡采用TU106-200A核心,拥有1920个CUDA核心、120个纹理单元、48个ROP单元、240个Tensor核心以及30个RT核心,并拥有192Bit位宽的6GB GDDR6显存。外观方面,耕升G魂RTX 2060 OC保持这代G魂系列的家族设计,显卡四角点缀着4个红色装饰条,而围绕着中间风扇有有4个RGB灯条,背板镶嵌了魂系列的LOGO并且同样拥有RGB灯效。耕升RTX 2060炫光OC采用了炫光之眼散热器,2个菱形RGB呼吸灯配合散热器中间的X标志,打造充满神秘感的X光效。耕升RTX 2060 追风采用风盾Plus散热器,内置2根U型导热管,热管直接接触GPU芯片,确保显卡稳定运行。

image4.jpeg

如果你的耕升显卡不知道遗忘在什么地方了,或者你现在想加入到耕升大家庭中,你依然可以参加本次的辞旧迎新活动,你也可以在互动留言区分享你与耕升的故事,耕升将从所有参与留言分享的用户中随机抽出一、二、三、四、五等奖共20名玩家,每人将获得耕升精美礼品1份,耕升240G SSD 等着你来拿,免费的奖品不要白不要。


那么最后的一个问题,中奖了去哪兑奖呢?目前此次耕升的“辞旧迎新”只设立了一个兑奖渠道,中奖的用户需要及时与耕升QQ粉丝群管理员--ID为“耕升|散财神豪”联系兑奖,在其他渠道兑奖无效哦,切记,切记。耕升官方QQ粉丝群欢迎五湖四海的你,如果你热爱电脑硬件,热爱游戏,在这里就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而且耕升开展的各种福利活动都会及时在耕升官方QQ粉丝群发布,有欧皇体质的你赶紧加入进来吧。

image5.JPG

耕升“辞旧迎新”活动从2月15日持续至3月15日,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多重福利享不停,近期有入手RTX 2060计划的小伙伴可以来参加本次活动,说不定你脸白就免费拿走了RTX 2060显卡呢。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