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 GMAER实测《战地5》光追,1080P畅玩60帧

《战地5》是一款由EA制作并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该游戏为《战地》的正统续作,同时也是首款支持实时光线追踪的游戏大作。

image001.jpg

虽然刚发布时呈现出的光追表现有些不尽人意。但好在经过开发商EA DICE与NVIDIA的一顿操作,光追性能已经得到了很好的优化。

image002.jpg

实时光线追踪带来的全新视觉体验是震撼人心的,真实的光影效果,带给了玩家极具沉浸感的二战体验。

image003.jpg

那么全新优化过后的《战地5》,能否让玩家真正体验极速流畅的光线追踪呢?经过之前的测试,从RTX 2070 到RTX 2080 Ti 都已经证实可以在不同分辨率下畅玩光追,那么问题来了:号称光追入门显卡的 GeForce RTX 2060,能否担以重任?让我们进入下面的测试

image004.JPG

参测显卡为:影驰 RTX 2060 GAMER、影驰 RTX 2070 GAMER,以及两款GTX 10系列显卡,同步测试能够让玩家更直观地对比数据,从而解析性能密码。

image005.jpg

首先在不开启光线追踪的情况下,同一平台测试,影驰 RTX 2060  GAMER在1080P分辨率下已经与1070 Ti 基本持平,而在2K分辨率下则是达到了全面超越。对比GTX 1060 更不用多说,最大的提升幅度高达40%左右。

image006.jpg

而开启光线追踪后,在1080P分辨率下,影驰 RTX 2060 GAMER 最高画质也接近60帧,完全达到了流畅的标准线!对比RTX 2070 GAMER,光追性能差异约在15%左右。

image007.jpg

RTX It's On!不止是入门,更能实现流畅体验,影驰 RTX 2060 GAMER 用实际表现向玩家们证明了光追的普及已经到来,今年将会有更多的游戏大作支持光线追踪,全新技术加持下的游戏黑科技时代,正缓缓拉开帷幕!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