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全面支持光线追踪,耕升RTX2060 G魂OC超清畅玩

自RTX显卡发布以来,已有不少国外3A大作宣布支持RTX光线追踪技术,而《剑网3》作为国产游戏的骄傲,宣布将同时支持RTX光线追踪和DLSS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一方面证明了《剑网3》出色的游戏品质,另一方面也说明国产游戏越来越成为国际游戏界的焦点。

01.jpg

《剑网3》新版本加入全新门派“蓬莱”,并大幅改进了游戏引擎,推出“布料2.0”与“轻功4.0”系统,可以展现更加华美的角色衣着以及轻盈灵动的飞天体验。在全面支持光线追踪后,《剑网3》将呈现给玩家们更加唯美的武侠世界。

02.jpg

不过随着游戏内核改进,画面全面提升,想要完整体验新版本带来的华丽光效,凭借老旧的显卡来跑动新《剑网3》已是相当吃力。GTX 10系列及其之前型号显卡无法支持光线追踪、渲染性能不强,直接带来的结果就是很低的游戏帧数,更谈不上流畅游玩了。耕升于2019年伊始推出RTX 2060系列显卡,拥有6GB海量显存,采用全新Turing显卡架构,以其优异性能为《剑网3》的流畅度保驾护航。在1080P高分辨率的超高画面和光追品质下,RTX 2060仍可保证60帧以上的游戏表现。

03.jpg

而现在入手RTX 2060即可领取NVIDIA定制剑网3游戏礼包,本次购卡增礼活动将持续至2019年2月28号,赠品包括:

120元畅玩卡

永久蓬莱主题海獭背挂(仅此渠道可得的专属奖励)

90天海獭跟宠和新手礼包。

04.jpg

RTX 2060是RTX 20系列显卡的第四款,全面支持光线追踪和DLSS深度学习超级采样技术,带有1920个CUDA流核心数,较GTX 1060有大幅提升。RTX 2060拥有6GB海量显存,加入了DirectX 12技术,在高分辨率下表现更佳。

05.jpg

耕升 GeForce RTX 2060 G魂OC使用TU106-200A GPU核心,比起非超频GPU核心,后缀带“A”的TU106-200A拥有更高的超频上限。显卡携带GDDR6显存,较前代GDDR5和GDDR5X具有更优异的显存优化方案。作用耕升旗下的旗舰系列产品,RTX 2060 G魂OC的推出可谓是猛虎下山。

06.jpg

耕升RTX 2060 G魂OC使用盖亚幻影II散热方案,是在耕升前代G魂OC系列散热器上的升级版本,采用高转速低功耗以及几乎零噪声的进口高质轴承,解决了RTX 2060高性能所带来的散热烦恼。

07.jpg

耕升 RTX 2060 G魂OC配备了一块铝钢合金定制背板,细致的背板纹理、合理的螺栓固定方案,高纯度金属背板可以迅速吸收显卡GPU热量并冷却,规则的镂空设计既为显卡增加了辅助散热,又提高了背板的艺术感。

08.jpg

显卡背板除了精致的造型设计外,还配置了一块RGB Logo,由于显卡在机箱中必须正面朝下安装,正面RGB不可能完全欣赏。而许多厂商却忽略了显卡背板的RGB设计,耕升RTX 2060背板增加的RGB元素可以为主机增色不少,提升玩家使用主机的心情。

09.jpg

耕升 GeForce RTX 2060 G魂OC使用8+6PIN供电,作为RTX 20系列显卡,光追游戏对显卡的性能只有压榨再压榨,而8+6PIN可提供160W的电量,可以轻松应对显卡大型游戏下高负荷运作和提供高度超频可能。

 10.jpg

显卡带有HDMI+双DP视频接口,可以完美输出高帧率4K视频,可以满足目前绝大部分主流显示器。值得一提的是,耕升 RTX 2060 G魂OC配带了一个一键超频开关,可以让不懂超频技巧的小白玩家也能随手掌握显卡超频能力。

11.jpg

耕升 RTX 2060 G魂OC散热系统中带有多根全铜散热管,通过迂回的热管布置路径与散热鳍片相结合,实现GPU核心热量的多元发散,保证在显卡进行满载运行时维持较低的温度。

12.jpg

万众瞩目的光线追踪技术是RTX显卡的亮点,这项技术可让游戏画面中的光影效果更加接近真实世界,本次CES 2019,NVIDIA公布了全新的光线追踪演示视频,NVIDIA于此视频中融入了更多的光追效果,通过几近真实的光效体验带给现场观众震撼的视觉享受。

13.jpg

全新RTX系列的独有功能DLSS功能,凭借预先设置的模型,对画面进行超采样,让游戏在高分辨率下免去锯齿,观感也更精细。耕升GeForce RTX 2060 G魂OC在官方DLSS测试中效果十分突出,在提升画质的同时并没有降低画面的帧数,全程保持清晰流畅。


显卡性能测试

耕升GeForce RTX 2060G魂OC在3DMark的测试中,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无论是1080P、2K、4K还是新加入的光线追踪基准测试PortRoyal,2060 G魂OC都能交出一份高分答卷,而作为3DMARK酝酿已久的PortRoyal光追测试,更是结合了无数镜面效果,极具科技感,这是非RTX显卡所不可能达到的分数。

将剑网3游戏画质与游戏中所有可开启特效选项均设置为上限,渲染分辨率分别为1080P和2K。

18.jpg

帧数测试在新地图蓬莱岛进行,在全特效设置下,人物的表情和面部细节都能得到更好的展现,颇具神韵。在“布料2.0”下,人物服饰可以呈现出仙风道骨般的飘逸效果。

19.jpg

在耕升 GeForce RTX2060 G魂OC和“轻功4.0”的加持下,人物可以尽情的飞翔在蓬莱仙境的空中,享受超清画质带来的视觉盛宴。这一刻,玩家仿佛将自身置于天际。

由于剑网3的帧数上限被锁定为67帧,所以在通常1080P分辨率下,飞行状态可以将帧数稳定在62帧以上,相当接近游戏的帧数上限;而多单位战斗场面下,角色华丽的技能需要消耗大量显卡GPU演算,帧数有所下降,不过耕升 GeForce RTX2060 G魂OC依旧可以将帧数保持在52帧以上。

22.jpg

使用带有2K分辨率的显示器进行2K测试,游戏的画面精细程度与场景表现力得到提高,在如此严苛的渲染状态下,蓬莱场景的轻功状态仍然能够表现出平均46帧的帧数表现;战斗时有所掉帧,不过G魂OC还是可以维持平均41帧。

23.jpg

作为全新采用的盖亚幻影II散热器,在散热方面的强劲实力更是毋庸置疑,在FurMark烤机测试中,温度稳定在62摄氏度,即便是长时间玩大型游戏也不用担心温度过高导致游戏性能下降的情况。

24.jpg

全新耕升GeForce RTX 2060 G魂OC可重塑超凡图形效果,把性能提升到新境界。耕升GeForce RTX 2060 G魂OC采用的NVIDIA Turing GPU架构和全新的RTX平台,被称为“21世纪以来硬件界的革命”。耕升RTX 2060 G魂OC将实时光线追踪、人工智能和可编程着色技术融于一体。不仅是塑造全新游戏方式,它将为玩家带来优质的PC游戏体验。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