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无限!HP推出新品U盘v188w

作为老牌厂商PNY,旗下的各类存储产品以其扎实的做工、优良的品质和出众的外观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近日,PNY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HP品牌U盘,v188w。这款全新的v188w提供了劲红以及动感蓝两色可选,在寒冬之中为我们带来一抹动感与活力。

image001.jpg 

重量仅为8.8g的HP v188w全身采用了抗震橡胶,柔软的触感和流畅、简单的线条设计,不仅外观大气更使得这款U盘坚固耐用,防尘,防震,全方位保护您的数据安全,优化您的存储体验。在盘体的尾端,贴心的挂帽盖设计使您不必担心帽盖不见。

image002.jpg

在性能方面,这款HP v188w采用了USB2.0端口,适配WINDOWS以及MAC系统,容量有8GB~64GB可供选择,读取速度可达14MB每秒以上,写入速度可达4MB每秒以上,完全满足日常使用。

 

采用优质芯片及主控的v188w可在低至零下25摄氏度,高至85摄氏度的环境下储存数据,并在0~65摄氏度的环境下进行操作,哪怕你所处在严苛环境下,也完全不必担心您数据的安全。

image003.jpg

作为老牌厂商,质保自然不能含糊,这款产品为消费者提供2年质保,让您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HP v188w现已在京东、天猫等各大平台贩卖,,做工扎实,坚固耐用,动感活力,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先到官方网站了解更多细节。


https://www.pny.com.cn/product/HP_Authorized_Products/hp_u/p319.html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