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吃鸡体验来袭 NVIDIA耕升GeForce RTX? 2070 炫光OC天猫即将发售

近日强势来袭的《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给玩家带来了不一样的大逃杀模式,在已经体验过该模式的国外媒体更是赞不绝口,世界顶级游戏媒体IGN更是给出了9.0的高分评价,极佳的射击手感与更具代入感的第一人称游戏体验,呈现出最惊险刺激的大逃杀战场,喜欢大逃杀的玩家可千万不能错过。

01.jpg

耕升GeForce RTX? 2070 炫光OC将于10月20日天猫旗舰店正式发售,新一代采用革命性的NVIDIA Turing GPU架构的耕升GeForce RTX? 2070 炫光的超凡图形效果可给予玩家最佳的视觉盛宴。天猫店双十一会开启超值优惠活动,耕升全系列产品均参与活动,想了解更多显卡详情请关注耕升天猫旗舰店。


耕升天猫旗舰店链接:https://gainward.tmall.com/shop/view_shop.htm?id=3359772057

02.jpg

2018年耕升杯极限挑战3小时活动第四站已进入活动倒计时,本次活动的第四站在山东举办,活动时间为2018年10月20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标山南路10号兴源大厦3楼极技电竞果硕店举办,喜欢吃鸡的小伙伴赶紧报名参与吧。

03.jpg

耕升GeForce RTX? 2070 炫光OC采用TU106-400A-A1核心,动态提升频率1830MHz,14Gbps频率的8GB GDDR6显存,采用更先进的整合技术,更好的显存通道优化,在发热,噪音以及功耗上都有更好的表现。

04.jpg

耕升GeForce RTX? 2070 炫光OC采用的炫光之眼 X3 散热器由两个80mm风扇和一個 92mm 风扇所组成,在提高散热效率的同时让风扇低噪音运行,营造安静舒适的游戏环境。中间的白色风扇可谓是点睛之笔,在显卡点亮时中间白色风扇会虽然RGB变换不同的颜色,搭配两侧的菱形RGB呼吸灯,创造出全新且充满神秘感的X光效。

05.jpg

耕升GeForce RTX? 2070 炫光OC采用全新X系列定制金属背板,防导电处理,不规则外型设计。铝材质镜面抛光技术处理,反光效果极佳,轻盈重量,镂空设计,有效辅助散热,加固显卡背部,防止外力损坏。

06.jpg

耕升GeForce RTX? 2070 炫光OC采用8+6Pin供电接口,充足供电,为性能保驾护航。可提供最高达175W电量,使得耕升GeForce RTX? 2070 炫光对比公版解放功耗限制,拥有更强的超频能力。

07.jpg

接口方面,耕升GeForce RTX? 2070 炫光OC采用的是DP1.4*3 HDMI2.0b 以及USB-C接口,满足不同显示要求,实现4K/60Hz超清输出,还可以支持USB-C充电或识别装置,直连VR传输速率更佳。

08.jpg

耕升GeForce RTX? 2070 炫光OC的产品尺寸实际测量的长度为331mm、宽度为106mm,是属于高瘦型的显卡,在中小型的机箱中,不用担心显卡太宽盖不上机箱盖,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机箱长度要足够放下这张显卡的大长腿。

09.jpg

显卡的宽度为2.33英寸,1英寸=25.4毫米,所以耕升GeForce RTX? 2070 炫光OC的宽度为59mm,这个宽度在显卡中属于标准体型,适用于所有主板以及机箱型号。

10.jpg

作为全新采用的炫光之眼 X3 散热器,在扇热效果方面更是十分强劲,在常温烤机测试中,最高温度稳定在66度,即便是长时间玩大型游戏也不用担心会有温度过高的情况发生。

11.jpg

全新X系列显卡采用的炫光之眼X3散热器采用的是三风扇设计,左右两边菱形RGB呼吸灯,配合中间金属X装饰及RGB散叶,打造全新而且充满神秘感的X系列,通过Exper Tool III软件还可让RGB灯效随心所欲的改变。

12.jpg

全新耕升GeForce RTX? 2070 炫光OC可重塑超凡图形效果,把性能提升到新境界。耕升GeForce RTX? 2070 炫光OC采用革命性的NVIDIA Turing GPU架构和全新的RTX平台,将实时光线追踪、人工智能和可编程着色技术融于一体。不仅是塑造全新游戏方式,它将为玩家带来极致PC游戏体验。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