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电商平台翻遍后 他选了影驰这一款内存

最近朋友打算组装一台新电脑。他说,这年头,玩游戏不能只讲技术,还得拼硬件。


朋友是个讲究的人,新电脑当然要有一款性能不俗的内存条。


频率越高越好?NO。


只讲高频率而不考虑CPU、主板是否支持的都是耍流氓。

1.jpg

但是市面上内存品牌众多,内存条品质良莠不齐。贵的买不起,便宜的怕被坑。


在电商平台浏览了上百遍,朋友这个淘货高手都没办法。


于是他找到了我——号称深南大道鼎鼎有名的硬件专家。


他问我,有没有这样一款内存条,能完美应对各类大型游戏,外观靓,还不贵,如果能带灯最好。这刚和女朋友国庆旅游回来,配电脑还买了其他硬件,已经没米了。

2.JPG

我听完指了指桌子上的电脑屏幕,甩了他一张图。

3.jpg

朋友看完面露尴尬地说:是不是我的要求有点高了?

4.JPG

正当他失望之际,我随即掏出了这个,开始我的装逼时刻。

5.JPG

频率2400MHz,超频还能进一步提升性能

2.5毫米超厚散热片,强劲散热稳如狗

时空战舰散热器,多种工艺精雕细琢,内存界颜值担当

灯效支持软件调控,还能与主板、显卡同步


专为游戏爱好者打造的尖端内存


WE战队指定内存,影驰GAMER 极光 RGB内存为游戏而生,拥有强大且稳定的性能表现。

6.JPG

特挑超频DRAM IC加上8层定制款加强版PCB,妥妥的高性能内存水准。


特挑超频DRAM IC,多重检测。超频加速?怎么开心怎么来。

7.jpg

8层定制款加强版PCB,宽度达到43mm,相比普通内存要多出11.5mm,电气安全有保障,内存运行稳如老狗。


内存条颜值担当


你问我它颜值?


GAMER 极光 RGB内存是市面上仅凭颜值就让人一见倾心的内存条。

8.jpg

2.5mm散热片,不规则图形和线条,经 CNC 雕刻、金属拉丝、二次阳极等工艺精雕细琢,酷炫而不过分骚气。

9.JPG

随便翻看天猫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用户对它外观的评价,都能感受到满满的赞誉


完美灯效,支持软件调控


说完颜值,我们说说它的灯效。

10.JPG

10颗EVERLIGHT 高亮RGB LED,亮度充足,透过导光棒更加均匀显眼。


但它最特别之处,是其内置了一颗HOLTEK灯效控制MCU IC,支持灯效自主调控。

11.jpg

影驰极光幻影光效系统,打通了所有平台,让你任意调控GAMER 极光 RGB内存灯效。


1680万种灯光色彩,10种灯光模式,5档灯速,你期待的灯光效果,它都能满足你。

12.JPG

如果你不想要内存灯光,也可以通过影驰极光幻影光效系统一键关闭。简单便捷,谁用谁知道。

13.JPG

GAMER 极光 RGB内存通过该软件,可以与显卡、主板实现灯效同步,如梦似幻的视觉效果轻松达成。


现如今GAMER 极光 RGB内存再度升级,灯光亮度提升一倍,加量不加价。DDR4-2400单根8G 465元,你的理想内存条就它了。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