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品牌日&会员纳新双重来袭,会员8折购卡了解一下?

时隔两年,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玩家们等待已久的RTX 20系列显卡终于面世,值此索泰RTX 20系列显卡发售之际,索泰9.16品牌日联合会员纳新活动双重来袭,除了满1000-100的高额购卡优惠以外,还有索泰ZFAN会员纳新活动,购RTX20享预备会员资格,评论、晒单更有礼!ZFAN会员购卡最高可享受8折优惠!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1.JPG

索泰品牌日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9月16-19日


活动详情:前往索泰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以下指定型号显卡,即可享受满1000-100的惊喜优惠,最高可减600元!


活动显卡型号:

京东:索泰GTX1080Ti玩家力量至尊PGF OC、索泰GTX1080Ti玩家力量至尊PGF、索泰GTX1080Ti 至尊PLUS OC等4款显卡


    索泰ZFAN会员纳新活动详情:

    购RTX20享会员资格,评论、晒单更有礼!

    活动时间:9月17-30日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只要购买索泰RTX2080Ti/2080 X-GAMING OC产品,并按要求评论、晒单,即可成为索泰ZFAN俱乐部试用会员,并可获得价值¥129元索泰定制充电宝赠品!   


索泰ZFAN俱乐部预备会员身份有效期截止至2018年12月31日。预备会员在身份有效期内,另购索泰任意一款RTX20系列显卡,即可享受9.5折优惠,同时将于2019年1月1日成为索泰ZFAN俱乐部正式会员。

2.JPG

索泰ZFAN会员权益,最高可享8折购卡优惠!

ZFAN会员权益详情见链接:https://sale.jd.com/act/Ctx8Kq0co3Y.html


索泰 GTX1080Ti 至尊PLUS OC


一直以来索泰在高端的非公显卡系列之中给玩家们频频带来惊喜,索泰至尊系列一直在寻求突破,不断的超越,超越别人,更超越自己。而索泰GTX 1080Ti 至尊PLUS OC显卡,正是索泰刷新玩家们对高端非公显卡认知的一作,5热管+静音型三风扇,让显卡更冷更静;华丽的顶部律动信仰灯、全包式金属背板,带来不俗的颜值。独有的3D-STORM立体散热技术,有效降低PCB温度,提升显卡超频和运行稳定性,带给玩家最完美的游戏享受。

3.jpg

索泰 RTX2080 X-GAMING OC


索泰RTX 2080 X-GAMING OC,3风扇5热管铜底鳍片高规格散热模组,打造更冷静的游戏环境;1600万色RGB炫彩信仰灯,彰显玩家个性;第二代白金效能用料,保证显卡稳定运行。显卡更支持NVIDIA最新的“RTX实时光线追踪”黑科技,通过直接对光源的光线轨迹进行逆向跟踪计算,模拟光线在各个视野中物体表面上的吸收、反射和折射效果,创造足以以假乱真的游戏画面!

4.jpg

索泰 RTX2080Ti X-GAMING OC


旗舰索泰RTX2080Ti-11GD6 X-GAMING OC显卡,即使在4K分辨率下也能轻松畅玩各类3A大作。相比公版显卡在性能、外观、用料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4352个CUDA流处理器带来强大的性能;核心频率在公版的基础上提升至1350-1575MHz;显存频率高达14000MHz的超高速GDDR6显存,显存容量11GB,带来更大的显存带宽;8+8PIN的外接供电接口设计,12+3相的豪华供电,保证显卡运行及超频稳定性。全新的实时光线追踪、AI渲染等图形黑科技加持,带你开启游戏新视界!

5.jpg

由于电商促销变化较快,活动及售价请以实际页面显示为准,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显卡型号的玩家,可以前往索泰京东自营旗舰店了解更多信息。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