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名额 影驰ONE 120G SSD给你随便用

在这个人人赶进度,讲效率的时代,SSD已经成为办公娱乐的必备。尤其是对于使用已久、开机要花半分钟以上的老旧台式电脑,SSD更是必不可少。

1.jpg

影驰ONE 120G SSD,专为极致体验而生,满足你的高效需求。

 

拉丝外壳以纯蓝配色装饰,简约而又不失时尚的设计感让人眼前一亮。精选东芝 3D NAND Flash,保障持久耐用的同时,拥有远超机械硬盘的极致性能。高颜值与强性能的完美结合带给你更好的使用体验。

2.jpg

极致不简单的影驰ONE 120G SSD,现有机会给你免费体验,提交试用报告便可永久拥有它,共有四个名额~


参与方式

 

试用数量 :4个

试用平台 :淘宝网试用中心

招募时间 :2018年8月14日至2018年8月20日

 

PC端链接:http://tao.bb/FFIGr

手机端链接:【影驰 ONE 120G固态硬盘 - 试用中】,复制这段描述€k7G9bXahXix€到手机端淘宝打开

 

试用规则

3.jpg

1、本次活动为免费试用,无需缴纳押金(体验结束,发布体验报告,即可免费获得该产品);

2、申请成功后,登录“我的试用”点击领取试用品,如7天内未领取,则视为自动放弃试用资格;

3、收到试用品后,用户需在20天内提供真实试用报告,逾期未提交将被限制申请,试用后产品无需返还;

4、试用报告要求原创,图文结合,体验方向包含外观描述、亮点与细节、使用过程与体验和使用心得。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