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国服震撼来袭!GeForce GTX 1070Ti G魂极客版仅售3799元

image001.jpg 

大家期待已久的《怪物猎人:世界》WeGame版将于8月8日15时正式上线,要比Steam版提前两日来袭,参与预购的猎人们可在游戏上线后获得“起源系列”和“顺风护石”的特典福利。此前玩家所担心的PC端崩溃BUG也已被确认修复,玩家可放心畅玩,由于《怪物猎人:世界》的画质经过全新的优化,所以本作对显卡要求相对较高,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一张高端游戏显卡是不可缺少的,耕升GeForce GTX 1070Ti G魂极客版性能强悍,价格实惠,是畅游猎人世界的最佳之选!


耕升GeForce GTX 1070Ti G魂极客版现仅售3799元!

购买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1913516307

image002.jpg

耕升GeForce GTX 1070Ti G魂极客版采用GP104-300核心,基础核心频率1607MHz,动态提升频率1683MHz。使用16纳米FinFET工艺,拥有2432个流处理器,8GHz频率的8GB GDDR5显存,采用更先进的整合技术,更好的显存通道优化,在发热,噪音以及功耗上都有更好的表现。

image003.jpg

耕升GTX 1070Ti G魂极客版使用定制红色金属背板,防导电处理,专业设计,G魂专属。铝合金材料,轻盈重量,镂空设计,有效辅助散热,加固显卡背部,防止外力损坏。

image004.jpg 

耕升GTX 1070Ti G魂极客版采用双8Pin供电接口,充足供电,为性能保驾护航。双8Pin可提供最高达375W电量,使得耕升GTX 1070Ti G魂极客版对比公版解放功耗限制,拥有更强的超频能力。

image005.jpg 

接口方面,耕升GeForce GTX 1070Ti G魂极客版采用的是DP1.4*3 HDMI2.0b DVI-D全数字接口,满足不同显示要求,实现4K/60Hz超清输出,还可以支持单卡多屏4K输出,体验多屏4K带来的视觉享受。

 image006.jpg

除接口之外耕升GTX 1070Ti G魂极客版还搭载Dual BIOS功能,可有效杜绝操作失误损坏BIOS导致显卡无法正常工作的情况,并且方便发烧超频玩家发掘显卡的超频潜力。

image007.jpg

全新耕升GeForce GTX 1070Ti G魂极客版显卡当然也要搭配专属的软件,耕升推出的增强版本的SOUL MATE G魂辅助软件,除了可以实现原有的频率从和LED效果调节之外,还加入了灯光软件调节,真彩技术1600万色搭配选择,完美匹配G魂GTX 10系列显卡全定制LED发光体,让信仰再次升级。

image008.jpg

最新耕升GeForce GTX 1070Ti G魂极客版延续了G魂系列独有的外观,全新的架构性能远超上一代,功耗比之前更低,加上专属SOUL MATE软件,显卡频率、灯效、风扇等一切由你掌握,只需一键频率即可从1607/1683MHz提升至1733/1822MHz,如此强劲性能心动只需一秒,想了解显卡最新消息请关注耕升官网。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