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传输无边界,Type-C+A双接口HP x5000m闪存盘

经过多年的发展,USB TYPE-C接口从以往的鲜为人知,到如今被越来越多的的厂家的所采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数码设备上都能觅得他的身影,更快的读写速度让它备受大家的喜爱。但是问题又来了!要是想让这些设备跟比如台式电脑、笔记本等只有USB TYPE-A接口的传统设备进行数据传输却又极不方便。HP x5000m闪存盘所采用的双接头转换功能就将此类问题迎刃而解,让传输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image001.jpg

HP x5000m闪存盘作为主打商务市场的中高端产品,从外观方面就着实吸引眼球,重量尽为6.6g的超小盘身通体银色金属材质,玲珑小巧而又不失沉稳大气,其独特的气质深得商务人士的钟爱!HP x5000m所采用的无盖式“C+A”双接头功能设计,能够让你从容应对各类数码产品,通过盘身的中轴可以对两个端口进行360°旋转,面对USB TYPE-A或者USB TYPE-C再也不必手足无措。HP LOGO采用深邃的黑色浮雕效果喷涂,彰显其大厂风范,另外,在盘体的上方还有一条长长的镂空,可将随盘奉送的挂链悬挂其中,方便携带避免丢失。

image002.jpg

性能方面,HP x5000m闪存盘速度标准是USB 3.1 GEN1,向下兼容USB 2.0。容量上有16GB/32GB/64GB多种规格可供选择,其中,16G容量读取速度最大可达70MB/s,写入速度可达20MB/s;32G/64G容量读取速度可达75MB/s,写入速度可达到30MB/s。强悍的性能,出众的特质,让存储变的异常轻松。同时,HP x5000m还具有防震、防尘、防水等特性,大大提高了数据安全性。

 

HP x5000m闪存盘所采用的全金属盘身大大提高的稳定性,灵活的360°旋转式USB TYPE-A + TYPE-C双接口,让数据传输再无障碍!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