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京东618,绝对,惠让你心动!

等了那么久,终于等到了京东618,喜欢游戏,并且打算升级显卡或者装机的你来说,是否已经做好了剁手的准备呢?放心,这次京东618索泰给玩家们带来的福利,一定,惠让你心动!

1.jpg

索泰京东618优惠干货:


6月18日当天,凡在索泰京东旗舰店选购显卡,根据所选显卡型号不同,都可以享受不同的618惊喜优惠,详情如下:


疯狂两小时:


索泰GTX 1060-6GD5 X-GAMING OC,6月18日00:00:00 - 02:59:59,疯狂两小时促销,2099特价,加上每满1000减100优惠,到手价仅1899元,其他时间价格为1999元。


热销满减:


索泰GTX 1060-6GD5至尊PLUS OC,618特价2299,每满1000减100,到手价2099;

索泰GTX1080至尊PLUS OC,      618特价4499,每满1000减100,到手价4099;

索泰GTX1080Ti至尊PLUS OC,    618特价6399,每满1000减100,到手价5799。


超级单品:

2.jpg

索泰GTX 1070Ti至尊PLUS,开启超级单品日,优惠到手价:32??,自己去看吧!


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eb0RzqQO14.html


爆款显卡推荐:


顶级4K游戏杀手索泰GTX1080Ti 至尊PLUS OC

3.JPG

作为GTX 10系列最强的顶级游戏显卡,索泰GTX1080Ti 至尊PLUS OC是非公版显卡中的佼佼者,其强悍的游戏性能,畅玩几乎所有的游戏也不在话下,而且即使在4K高分辨率下也可畅玩大部分的游戏大作。

4.jpg

双槽设计的纤巧体量,搭配RGB顶部信仰灯;正面3风扇高规散热设计,搭配索泰独有3D-Storm背部立体散热引擎,360度无死角散热;5根定向烧结热管+大面积纯铜散热底座,带来超强显卡散热性能,7+2相供电设计,8+6 PIN外接电源接口,为显卡提供稳定的电流,保证游戏性能流畅稳定。


吃鸡定制信仰 索泰GTX 1070Ti Tyloo吃鸡战队联名定制版

5.JPG

一款专业定制的吃鸡游戏显卡应当具备哪些素质?索泰GTX 1070Ti Tyloo吃鸡战队联名定制版完美的进行了诠释。该显卡联合知名战队Tyloo PUBG战队定制,首先在性能方面保证了玩家可以在最高2K分辨率下流畅吃鸡,其次,显卡外观设计方面,无论是呼吸灯上面的98K吃鸡元素,以及TYLOO战队LOGO等元素加持,让显卡更具吃鸡信仰。

6.jpg

正面三风扇搭配背板3D-Storm双风扇以及5热管散热组合,保证显卡散热性能,8+2相奢华供电,带来稳定显卡供电,一键超频功能的加持,让显卡可以突破限制,发挥更强性能,带来更流畅的吃鸡体验。


性价比甜点显卡 索泰GTX 1060-6GD5 X-GAMING OC

7.JPG

GTX 1060是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游戏显卡,索泰GTX 1060-6GD5 X-GAMING OC 凭借出色的设计和强悍的性能深得玩家喜爱,京东销量遥遥领先。在面对吃鸡等绝大部分游戏大作在1080P分辨率下足以轻松畅玩,三热管静音双风扇散热组合,有效压制显卡热量,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也可从容应对,同时Freeze!低温启停技术,还可以很好的平衡显卡噪音和显卡温度。顶部信仰灯,格调满满;单8pin供电接口设计,4+1相稳定供电,超低功耗,节能静音,稳定出众。


老机升级,千元首选 索泰GTX 1050Ti X-GAMING OC

8.JPG

索泰GTX 1050Ti X-GAMING OC千元级别的中端显卡,其游戏性能可畅玩各类网游及部分单机游戏,即使面对吃鸡也有一战之力,是许多老平台玩家升级显卡的首选,性价比非常高。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双热管双风扇静音高效散热组合,无惧噪音高温,单6PIN外接供电接口,4+1相供电设计,80W超低功耗,兼容更多老平台玩家,花上千元,让自己的老电脑重新焕发战斗力。


今年618,别再错过了!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