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这么久,有个神奇的软件你应该没用过

游戏和电竞已经成为了当代许多年轻人的娱乐方式之一,随着游戏制作水平的提高,各种游戏辅助类的软件也越来越丰富,譬如:LOL盒子,各种游戏插件等,这些游戏类辅助软件的诞生,给玩家们带来了许多的便捷以及一些丰富有趣的功能。

1.jpg

但是大部分的游戏辅助工具仅仅都是针对某一款游戏,而进行一些定制化的功能设计,比如LOL盒子专为LOL游戏玩家提供的推荐出装,推荐加点等游戏内便捷功能。这种类型的游戏辅助软件仅能适用于某款或者某几款游戏,常见于网络游戏之中。


对于单机游戏玩家而言,辅助类的游戏优化软件少之又少,就连截个游戏图片还得用系统自带的截图工具,更别谈其他的一些便捷及有趣的辅助功能了。其实一直有这么一个游戏软件,很多人听说过,但是我想很多人都没怎么用过,它就是NVIDIA显卡独有的GeForce Experience软件,这款软件丰富有趣的功能,足够让玩家们“游戏更加出彩”!

2.JPG

值得高兴的是,全新升级的GeForce Experience3.13.1最新版本在GDC2018亮相后,又带来了诸多实用的新功能,来看看GeForce Experience如何帮助你“游戏更出彩”?


    1、更新驱动及优化游戏配置

3.JPG

GeForce Experience最基本,最实用,也是最便捷的一个功能就是更新显卡驱动的功能以及自动游戏优化功能,它可以让玩家的GeForce GPU的驱动保持最新的更新,让玩家可以第一时间体验到最新的显卡驱动;同时,游戏配置自动优化功能,则可以自动根据玩家的PC硬件性能,帮玩家设置好某款游戏的画面选项,让那些繁琐的游戏画面设置,变得更加简单,一键优化设置,即可享受流畅而又清晰游戏画面效果。                                                                                                                                                                                                                                                                                                                                                                                                                  

显卡是游戏最重要的硬件之一,几乎每一个游戏玩家都知道,与显卡伴生的显卡驱动是必不可少的,而不断更新的显卡驱动能够给玩家们带来更加出色和流畅的游戏体验,所以保持显卡驱动版本的更新也是必不可少的。很多玩家都不喜欢及时更新显卡驱动,短则数月,长则半年甚至一两年,显卡驱动版本的滞后,不仅无法挥发显卡本身全部的性能,而且随着游戏版本的更新,游戏的流畅和画面体验也会大打折扣。为什么玩家们都不喜欢更新显卡驱动呢?

4.JPG

许多玩家不更新显卡驱动的原因并不是因为懒,部分玩家是因为不知道怎么更新,去哪儿才能下载最新的显卡驱动;部分玩家则是不知道最新的显卡驱动的具体发布时间,要隔很长一段时间才会更新一次。GeForce Experience自带的显卡驱动更新功能,自动检测最新的驱动版本,能够让玩家第一时间更新显卡驱动,轻松而又便捷。

5.JPG

而GFE软件的另外一个基本功能游戏优化设置,则让许多不喜欢繁琐的游戏画面设置的玩家喜出望外。现在的游戏,画面越来越精美,因此相对的画面设置选项也越来越多,不太习惯繁琐的画面设置的游戏玩家总是要花很多精力和时间在游戏画面设置之上。而GFE软件再带的游戏优化设置功能,则会根据玩家的电脑性能,以及目标游戏的硬件需求,在游戏画面和电脑性能之间找到一个最完美的契合点,玩家只需要找到自己想玩的游戏,就能让软件轻松完成最优画质设置,简单便捷。



2、最新的NVIDIA Ansel功能和颠覆性的Freestyle功能

6.JPG

GeForce Experience除了基本的驱动更新和游戏优化功能之外,经过多年的调查和研发,一代代升级之后,还衍生出了许多有意思的丰富的功能NVIDIA Ansel功能和颠覆性的Freestyle功能就是让玩家们赞不绝口的两个“出彩”功能。

    

玩家们总喜欢用截图的方式来记录一些在游戏内的美好场景和回忆,所以,多数喜欢游戏的玩家也都热衷于截图,尤其当下许多游戏的画面堪比电影画面,无论是静态风景图,还是富有张力的战斗图,都仿若一幅幅精美的画作,截图成为了许多玩家必不可少的一项游戏技能。


然而,很多玩家使用的截图工具功能都比较单一,或是直接的截屏,或是游戏内自带的截图功能。如何才能随心所欲将截图玩的更出彩的呢?NVIDIA Ansel功能给出了让玩家们惊奇的答案!

7.JPG

与单一的平面截图不一样,NVIDIA Ansel功能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将某一个精彩的画面瞬间定格,然后可以让玩家以360度的全方位上帝视角进行自由截图。举个比较简单的例子,如果你在游戏中看到壮丽的山川,你想站在高处截一张一览众山小的俯瞰图,这个时候你打开NVIDIA Ansel截图功能就可以实现你心目中的截图角度。比如,有时战斗中许多精彩的动作瞬间想记录下来,但是某些镜头稍纵即逝,这个时候,打开NVIDIA Ansel截图功能,让战斗定格,然后就可以上下左右,远近高低,随心所欲进行截图。

8.JPG

NVIDIA Ansel让游戏玩家能在40 多款游戏中从几乎任何角度以超高分辨率截取惊艳的全 3D 游戏图像。自它在 2016 年 5 月推出以来,玩家们已在 GeForce GTX 显卡上截取了 500 多万张独特的 Ansel 图像。现在,NVIDIA推出“Shot With GeForce”玩家专属画廊,它将能让玩家直接把通过 GeForce Experience 产生的精彩截图上传于此。


颠覆性的Freestyle功能,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实时加入滤镜后期处理,改变画面的整体风格以及游戏氛围。在保证观赏性的同时,又不会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借助这个功能,玩家能够自定义游戏画面,任意切换到自己想要的滤镜效果。

9.jpg

同时,Freestyle功能还可以能够深度调节游戏内的色温、锐化、清晰度、对比度、饱和度等参数,使游戏场景更加逼真更具个性特色,让游戏画面风格更加出彩。



 3、NVIDIA Highlights和ShadowPlay

10.JPG

 GeForce Experience另外一个出色的功能就是NVIDIA Highlights和ShadowPlay。让使用 GeForce GTX 玩家能自动截取和保存最精彩的游戏片段。激活之后,即可将 NVIDIA Highlights 设置为自动录制击杀镜头和回合结束时的精彩时刻(如“最终击杀”和“全场神级操作”)。

11.JPG

这一功能,自从推出之后就深受玩家喜爱,尤其是在时下最热门的游戏《绝地求生》中,会帮玩家自动录制精彩的击杀镜头,吃鸡视频等,让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能及时被记录下来。迄今为止,玩家已在游戏中使用NVIDIA Highlights录制了超过 5 亿个 Highlights 精彩视频。

12.JPG

NVIDIA发布了最新的 GeForce Experience 客户端更新包,可让玩家将 NVIDIA Highlights 视频保存为1到10秒长的 GIF 动图,然后在微博上分享。这项应玩家们要求而添加的功能进一步增强了 NVIDIA Highlights 功能,让玩家能快速轻松地制作高保真的 GIF 动图,以便在网上使用。

13.JPG

要从 Highlights 或ShadowPlay视频制作 GIF 动图,只需像平常一样按下Alt+Z并在图库中打开视频片段,然后在“目的地”下拉列表中选择“微博”,格式会自动调整为“GIF动图”。选择起始点和结束点,调整时长,满意后即可将动图分享到网上,就像分享视频片段一样。


GeForce Experience是NVIDIA历经多年潜心为玩家们打造的实用且易用的游戏软件,如果你还没尝试过,不妨到英伟达官网下载体验,有了GeForce Experience一定能让你“游戏更出彩”!

14.jpg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GeForce Experience信息和功能,请于4月22日晚上,移步斗鱼直播平台,搜索“不死鸟3DM”,总监将为你展示GeForce Experience的最终形态!


观看直播还可参与弹幕抽奖,有机会获得索泰GTX 1060-6GD5 X-GAMING游戏显卡!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