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大师挑战赛长沙激战,ROG助力电竞湘军

提起湖南,各位吃货朋友的第一个想到的可能是糖油粑粑、臭豆腐、小龙虾,毕竟美食果腹是人生头等大事。

但茶余饭后做什么就成了一个头疼的问题,显然三五好友同场开黑是个好的选择,看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更是令人跃跃欲试。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正为你提供了这样一个选择,更为热衷竞技的电竞玩家提供了一个高规格战斗舞台,尽情释放好胜天性。

image001.jpg

激烈堪比超级碗,ROG助力城市冠军诞生


4月15日晚间长沙城市赛正式开启,四支决赛队伍在ROG冰刃GX501的助力下向冠军荣耀发起冲击,一局制胜的赛制更是让冠军归属充满了悬念。


决赛在长沙学院HLW和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DZCM战队间进行,两队激进的打法让比赛的前10分钟就充满了火药味,双方互有攻守,打的难解难分。第19分钟比赛转折点,DZCM上野发动攻势,引领团队取得团战胜利。随后不断扩大优势,扩充视野,侵占野区资源。第27分钟DZCM团战精彩配合取得0换4,随后大龙圈决战以一人阵亡代价换取对方团灭,赢下这场激烈的冠军争夺战,成为长沙站冠军。

image002.jpg

冠军队伍将有机会参与4月29日-5月1日在武汉江滩公园举行的决赛,LPL知名战队RW、LGD届时还将在现场上演表演赛,更加令人期待。

image003.jpg 

冰刃GX501释放你的战斗天性

 

本届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第二季还得了玩家国度的倾力支持,ROG轻薄游戏本GX501GI全程担任赛事指定用机。搭载8代英特尔i7-8750H处理器,六核十二线程的设计,无论你热衷的游戏需要多核协作还是单核硬抗,GX501GI都能轻松应对。

image004.jpg

选手比赛用机ROG S7VI,兼顾高能硬件与电竞美学,是你享受每一场电竞冒险的好伙伴!


升级后的GX501GI厚度依旧控制在了16.9-17.9毫米,重量只有约2.2公斤,同时配备了NVIDIA GTX 1080 Max-Q顶级独立显卡以及144Hz、72%色域大赛级屏幕,让你的战机也能如真正的职业选手一般强力;同时GX501GI也将内存容量升级至8G板载内存+16G内存条的大内存组合,再次为你的游戏征途点火加速。


据悉ROG还将在斗鱼嘉年华-英特尔大师挑战赛同期正式发布8代冰刃新锐版GM501以及进化版性能怪兽八代酷睿i9处理器版G7BI,更多信息即将在ROG官方渠道公布,敬请期待。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