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大师之间只差一台ROG GX501

image001.jpg

一场BO1的比赛可能会发生很多戏剧性的故事。


那一场BO1的决赛可能会让每位参与者和观赛者整场神经紧张。


4月7日在武汉举行的英特尔大师挑战赛高校联赛上,两支决赛队伍参赛玩家人手一台ROG GX501,在一场BO1的决赛里本赛区的最高荣耀全力厮杀。


偷塔,抢龙,高地保卫战……一场比赛能够发生的遭遇战似乎都汇聚于此,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WT战队艰难取胜,获得了本站冠军。而ROG GX501所呈现的震撼游戏体验也让每位比赛的见证者再一次刷新了对于游戏本的认知。

image003.jpg


IMC锐利之选,冰刃GX501再升级


此次赛事中,除了参赛选手们的亮眼表现之外,作为赛事指定用机的ROG GX501也是十分吸睛。镁铝合金机身外壳,机械化的外观,亮眼的“凤凰之眼”,ROG系列产品纯粹和锋利的质感体现无疑。最薄处约16.9mm,等同于一本厚点的杂志,轻约2.2kg,至于背包之中几乎很难感受到它的重量,彻底告别游戏本重如砖的时代。

image005.jpg

升级后的ROG GX501GI搭载有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7-8750H处理器,从4核心8线程直接升级到6核心12线程,性能上的提升已无法用数字形容。此外,配合GTX1080独立显卡,144Hz显示器,3大核心配置让GX501GI可以迎接大部分烧机游戏的挑战,电竞厮杀更是不在话下。


主动式空气力学散热系统,30键无冲突……GX501GI还将这样的辅助配置集于一身,让每位R粉都能更加专注于游戏。

 image007.jpg

踏上电竞赛场,捧起无上冠军荣耀是每位电竞玩家的梦想,那ROG GX501GI就是达成梦想的最好帮手,如果你无法抑制自己的战斗欲望,那就赶紧去选购属于自己的ROG GX501GI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