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挖矿主板:映泰TB250 BTC D+挖矿专用主板上市

相信挖矿主板大家一定都见过不少了,不说别家的,光说映泰自己的林林种种都见过不少,但是呢,相信大家见过的板子无非是这样——

1.jpg

嗯,纵然如此多的PCI-E接口,但是为了插满显卡,你也不得不用上转接线,安装麻烦且不用说,光是转接线又要花一笔小钱才能解决,挖矿成本又是分分钟上涨!

 

那,有木有不需要转接线就能全部插上显卡然后开挖的?

当然有!

 

映泰TB250 BTC D+挖矿专用主板上市啦!

先来一睹为快,看看它是啥样!

2.jpg

8根全尺寸标配PCI-E X16 插槽!棒棒哒!直接插上就挖,无需转接线,省去一笔开资,挖矿效率又是分分钟提升!8根全尺寸标配PCI-E X16 插槽,不阉割性能,保证显卡算力,为您的投资回报率提供保障!


对了,版型是长条形,尺寸为485*195mm。

3.jpg

板子的做工也是相当优秀,基于Intel B250芯片组设计,规格性能有保障!挖矿也不能丢性能!3+1相供电,足够稳定,1条内存插槽,DDR4-1866/ 2133/2400,足够,充分节约不需要的资源,只在你最需要的地方堆叠技术!

4.jpg

挖矿,稳定才是王道,看看咱们的PCB,稳定,扎实!保障你的挖矿的稳定性!

5.jpg

再来个正面,这样的挖矿主板,值得拥有吧!

 

上机实战效果怎么样?

6.jpg

清晰大图奉上,优质的做工,整齐的排列,带给您稳定的挖矿体验和收益!

7.jpg

配上显卡之后的终极形态!用它挖矿,方便、快捷、稳定、高效!

8.jpg

再来看看算力!配上8张NVIDIA  P104矿卡后的算力如图!专业矿卡加专业矿板,组的矿机效果就是不一样!做做对比,320M算力,单卡40M, 比其他显卡算力高太多!

 

好啦,这样的挖矿方案,真的是不要太好,喜欢的朋友,赶紧拉!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