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动你的心弦,2017影驰&NVIDIA电竞嘉年华魅惑小姐姐登场

2017影驰&NVIDIA电竞嘉年华虽然已经落幕,但现场那些高挑妩媚的影驰Showgirl、可爱迷人的Coser,依旧让人魂牵梦绕......接下来影驰老司机将带领大家回到嘉年华现场,再次领略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大家坐稳扶好,走起!

1.jpg

首先Showgirl携影驰产品登台走秀,高端的影驰硬件在靓丽的Showgirl手中更显精致。

2.jpg

影驰 GTX 1080Ti 名人堂,新一代的超频王者,硬件发烧友的信仰首选。

3.jpg

影驰 GTX 1080 名人堂,超乎想象的游戏性能,高端玩家的专属装备。

4.jpg

影驰 GTX 1070Ti GAMER,至强性能搭配RGB灯光,颜值与性能并存。

5.jpg

影驰 SNPR 外置显卡盒,10倍游戏性能提升,专为轻薄本游戏玩家量身定制。

6.jpg

影驰 名人堂 256GB LED SSD,纯白LED灯光,实时反映读写状态,信仰瞬间提升。

7.jpg

影驰 ONE 120GB SSD,万里挑一,简约时尚,成就非凡使用体验。

8.jpg

影驰 铁甲战将 240 PCI-E AIC SSD,东芝64层3D NAND TLC颗粒搭配PCI-E接口,实现读写性能质的飞跃。

9.jpg

影驰 名人堂 Extreme 内存,特挑三星B-Die颗粒,成就冠军之选、信仰之作。

10.jpg

影驰 GAMER 极光RGB 内存,为电竞而生,多层次的流动RGB灯效闪耀你的视界。

11.jpg

影驰 Z370 GAMER 主板,高速千兆网卡,黑金强化电容,双M.2散热装甲护航,处处彰显不凡。

近距离欣赏影驰Showgirl,有没有那种“心里小鹿乱撞”的感觉?

国内知名Cosplay社团——虚像馆前来助阵,化身《英雄联盟》魔法少女系列英雄,华丽的服饰,极高的颜值,与嘉年华现场的那些炫酷硬件互相辉映。

衣着华丽的《英雄联盟》Coser摇身一变,一改昨日的可爱迷人,变成了现代军事风的“吃鸡达人”,并一同上演了精彩的吃鸡情景剧,极大提升了现场的电竞氛围。

41.jpg

感受影驰魅力,体验电竞激情,2017影驰&NVIDIA电竞嘉年华,12月3日于武汉光谷体育馆圆满落幕。感谢所有玩家、粉丝与合作伙伴,你们的支持与参与,让影驰&NVIDIA电竞嘉年华更添异彩!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