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NVIDIA电竞嘉年华掀电竞风潮,泛亚太先锋赛冠军力捧金锅

12月3日,2017影驰&NVIDIA电竞嘉年华泛亚太先锋赛圆满结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后的赢家终捧金锅。虽然冠军只属于一支队伍,但24支职业战队中每一支战队的亮眼操作,都深深感染了现场所有的观众,为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或许这就是电子竞技的魅力与激情!

1.JPG

下面让我们回到12月2-3日嘉年华现场,再次感受战队、选手们“捧锅”的激情瞬间!

2.JPG

第一天进行的是GEC 2017泛亚太先锋赛的SOLO表演赛、DUO表演赛,经过紧张刺激的决赛圈激战,1zu战队的AnRan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获得了SOLO表演赛冠军。

3.JPG

SOLO赛前三名获得了影驰提供的高端硬件奖励,冠军:1ZU—AnRan获得了影驰 GTX 1070Ti 名人堂显卡奖励。亚军:LGD—ZhouKe获得了一对影驰 GAMER 极光RGB 8G内存奖励。季军:eStarFire—DaYu获得了影驰铁甲战将M.2 240G SSD奖励。他们还分别获得了影驰“嘉年华定制吃鸡铁锅”奖励。

SOLO赛前二十排名总榜,每一位选手的发挥都十分出色。

6.jpg

DUO表演赛考验的更多是队友间的默契程度,最终来自MDY战队的Sxm与WangLaoHu齐心协力在毒圈内干掉最后一名敌人拔得头筹。获得了影驰&NVIDIA电竞嘉年华泛亚太先锋赛——DUO(双排)表演赛冠军。

7.JPG

DUO赛前三名获得了影驰提供的高端硬件奖励,冠军:MDY—Sxm与WangLaoHu获得了两片影驰 GTX 1060 名人堂显卡奖励。亚军:VG—MANEO与QFFFF获得了一对影驰 GAMER 极光RGB 8G内存奖励。季军:SNG—Tc与Mouse获得了两个影驰 120GB ONE SSD奖励。他们还分别获得了影驰“嘉年华定制吃鸡铁锅”奖励。

DUO赛前二十排名总榜,相比个人能力,双排赛队友间的默契与信任更加重要。

10.JPG

第二天正赛开场,经过5轮激烈的比拼,最终SnakeTC战队技压群雄,拿下了2017影驰&NVIDIA电竞嘉年华泛亚太先锋赛冠军,夺得15万元现金大奖。AG战队与OMG战队同样表现出色,分别斩获了亚军与季军,他们将分别获得8万元和5万元的现金奖励。影驰还分别为他们准备了定制的“金锅、银锅、铜锅”奖励。


本次2017影驰&NVIDIA电竞嘉年华泛亚太先锋赛,排名前十的队伍都获得了影驰提供的丰厚奖励。

11.JPG

wNv战队总积分排名第四,获得了15000元的现金奖励。

12.JPG

EDG战队总积分排名第五,获得了15000元的现金奖励。

13.JPG

QG战队总积分排名第六,获得了15000元的现金奖励。

14.JPG

LGD战队总积分排名第七,获得了8000元的现金奖励。

15.JPG

1246战队总积分排名第八,获得了8000元的现金奖励。

16.JPG

MOONDOG战队总积分排名第九,获得了8000元的现金奖励。

17.JPG

eStarFire战队总积分排名第十,获得了8000元的现金奖励。

2017影驰&NVIDIA电竞嘉年华泛亚太先锋赛积分排名总榜,虽然有的队伍欢喜捧锅,有的队伍遗憾落败,但他们为同一个吃鸡梦想而热血奋战的故事,点燃了所有人心中的电竞圣火,为我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热血回忆。

20.jpg

虽然2017影驰&NVIDIA电竞嘉年华泛亚太先锋赛已经结束,但中国电竞的黄金年代才刚刚来临,无数年轻人投身其中只为圆梦。“玩家主场,尽情分享”是影驰举办嘉年华活动的初衷,未来影驰将打造更多的电竞主题活动,积极推动中国电竞行业发展,帮助更多的年轻人,实现电竞梦想!

21.jpg

最后,感谢以上合作伙伴对本次活动的鼎力相助,2017影驰&NVIDIA电竞嘉年华因你们而精彩纷呈!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