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存储小能手!PNY金属泰坦盘USB3.0问世

存储产品U盘具备小巧灵便易于携带的效果,而且价位都非常的亲民化,是很多学生族、上班族们的首选,对于日常的数据文件拷贝和数据交换都能做到得心应手,所以U盘的选择就格外的重要了,如今金属化U盘在市面上很受关注,在材质上要强于传统塑料制品,能够更有效的保护数据的安全性,另外在视觉美感上也更加的吸引眼球。

image001.jpg

PNY泰坦盘3.0,运用金属与塑料双材质打造,金属化外壳营造出一种独特的视觉魅力,在视觉和手感方面上更为出彩,精湛的做工设计让这款优盘屹立如同泰坦般,也预示着数据安全最为坚实的后盾力量。47mmLx 15.8mmW x5.6mmH的三维体积,7.8g盘身重量显得轻便灵巧,很适合随身携带。

image002.jpg

除华美的金属外壳外,在盘体上高亮度的金属光泽顶端还内嵌黑色塑料材质,给人一种很贴心很舒适的感觉,同时也带给优盘极为出色的手感与质感。而优盘采用先进的一体式成型的金属外壳不仅仅可以有效防尘,而且有利于优盘工作时散热,保障读写性能的稳定。

image003.jpg

PNY泰坦盘3.0搭载USB3.0方案端口,做到16G/32G/64G/128G规格供消费者选择,以满足不同用户群体对于存储容量的需求。其优盘的读取速度可达130MB/S,写入速度可达35MB/S,具有高效的读写能力表现效果。

image004.jpg

PNY泰坦盘3.0采用薄型PCBA 设计,做到非常漂亮的金属外型,在视觉感观效果上堪称轻薄佳品。同时,集合USB3.0读写方案,使得存储化更急得心应手,是办公商务以及学生族们很值得入手一款存储利器!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