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纪录,影驰 GOC 2017 十二名决赛选手诞生

云集全球顶尖选手,每年超频界最瞩目盛事之一,由影驰 (GALAX)主办的GOC 2017全球超频盛典将于今年11月下旬举行。日前,GOC 2017预选赛已于10月1日正式落幕,经过一个月的激战后,最终顺利产生了12名获得进军GOC 2017决赛资格的选手,在11月下旬于泰国曼谷举行的GOC 2017决赛中一较高下。

1.JPG

影驰一直致力推广以突破极限性能为目标的超频活动,其中GOC全球超频盛典(前身: GALAXY GPU Party) 由2009年开始至今已举办至第九届赛事,近年来吸引了来自全球不同国家顶尖选手参加,并成为每年超频界最瞩目盛事之一。今年,GOC 全球超频盛典更首次冲出国际,将于泰国曼谷举行决赛,每位决赛选手除了可获得丰富的硬件之外,更会一同竞逐高达一万二千美元的现金奖。

2.jpg

今年GOC 2017 预选赛吸引了2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选手参与,而且各位选手均具有极高水平,选手们采用GALAX GeForce GTX 1080Ti HOF OC Lab Edition 显卡和 GALAX DDR4 内存,同时为了让更广泛的选手能参与此次比赛,大会选用了Intel Core i7-7700K处理器配合Z270或以下主板平台比赛,初赛共进行五个项目,不少选手在初赛中更创出佳绩。

3.jpg

其中,希腊选手OGS利用GALAX GeForce GTX 1080Ti HOF OC Lab Edition 显卡在2.7GHz核心频率下完成3DMark Time Spy,而南非选手DrWeez则在该项目中跑出12429的高水平分数。另一方面,在GPUPI 1B项目中更有4位参赛选手打破之前7 sec 985ms的世界纪录,4位选手分别为来自希腊的OGS及Phil、澳洲选手bob(nz)和瑞典选手Rauf,证明GALAX产品的质量领先业界,而希腊选手Phil更以3.012GHz核心频率下达成7sec 765ms成绩刷新纪录。

4.jpg

图为希腊选手Phil更以3.012GHz核心频率下达成7sec 765ms成绩。

5.jpg

在持续一个月的比赛过程中,各选手竞争相当激烈而且成绩十分接近。最终,来自瑞典的超频好手Rauf以稳定的超凡整体表现顺利以总成绩224分获得初赛首名,希腊选手OGS则凭借高水平的GPUPI 1B成绩以及218分总成绩令他获得次名资格,而南非选手DrWeez则在 3DMark Time Spy 和 3DMark Fire Strike Extreme 项目中取得佳绩助他获得210总分并顺利以第三名晋身决赛。

6.JPG

经过一轮剧战后, 12位获得进军GOC 2017决赛资格的选手也顺利诞生,名单包括希腊选手OGS和Phil、南非选手DrWeez、澳洲选手bob(nz)、日本选手ikki和dogna、罗马尼亚选手Alex@ro、意大利选手rsannino 、德国选手Bullshooter,印度尼西亚选手bboyjezz, 以及两位中国选手Micka (舒博伦)和 ZeR0_Dan (段鲁宁),12位决赛选手将于11月25日云集泰国曼谷,一同争夺GOC 2017超频皇者宝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