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370超频神器!ROG M10A主板勇破两项世界纪录

近日,华硕发布多款全新Z370系列电竞主板,并已正式开售。新一代超频神器——ROG MAXIMUS X APEX(简称M10A)主板也率先面世。它是继ROG MAXIMUS IX APEX与ROG RAMPAGE VI APEX之后,华硕推出的第三款APEX主板。一经发布,ROG MAXIMUS X APEX主板便打破了2项世界纪录,获得了9项全球第一,并创造了DDR4内存的最高运行频率——5529.2MHz,可谓实力非凡!

图片1.jpg

身怀超频绝技的ROG MAXIMUS X APEX


身为冠军之选的ROG MAXIMUS X APEX,凝聚了华硕ROG研发团队10年的心血,是一款特色鲜明的发烧级主板,各项配置专为突破极限效能而生,更优异的电路设计以及更高质量的表现让玩家们叹为观止。ROG MAXIMUS X APEX主板采用ATX标准板型,标新立异的X型PCB板设计为装机走线赋予更灵活的发挥空间,独一无二的蛇形走线可确保内存插槽与CPU之间的电路长度相同,从而获得更大的超频幅度和超频稳定性,可实现双通道DDR4内存超频至4500MHz+。与M9A相比,M10A在供电散热方面有了非常显著的优化,更大的多鳍片MOSFET散热片,更多的导热开槽,再加上MOSFET风扇支架,可为MOSFET散热片安装风扇,令供电区域清凉稳定。此外,借助双8PIN辅助供电接口,可提供强悍的供电能力,以满足极限超频的需要。对于水冷发烧友来说,这款主板还提供了水冷控制区,可监测水冷散热器运行状态,自行调节,避免多次调试安装的困扰。

图片2.jpg

ROG MAXIMUS X APEX主板还提供了升级版的ROG DIMM.2扩展卡,可安装双M.2固态硬盘。此项创新设计除了能让M.2 SSD释放性能极限外,更能让SSD直接使用专业的内存条散热马甲,并且配备专属风扇支架,让SSD性能快马加鞭。更具备Aquantia AQC-108 5G网卡和Intel千兆网卡,双网卡让传输速度再度升级!


在X形PCB设计基础上,该主板增添了激进的灯光布局以及ROG个性背光铭牌,可展现更炫酷迷人的灯效,颠覆电竞美学。同时,它还可与支持AURA SYNC灯效同步技术的显卡、内存、键盘、鼠标、机箱、外接RGB灯带等设备联动,打造浑然一体的整机光效。此外,开发人员还可通过华硕全新推出的AURA SDK,将灯效与游戏(或者其他软件)相结合,打造身临其境的电竞氛围。


挑战Core i7-8700K的极限


华硕历代ROG主板曾屡创CPU的超频记录,大家可以先回顾一下。

图片3.jpg

全新的ROG MAXIMUS X APEX同样不负众望!基于该主板,极限超频选手der8auer在6核心12线程状态下将Core i7-8700K超频至7.3GHz,这几乎是该处理器3.7GHz默认频率的两倍。

图片4.jpg

如前所述,ROG MAXIMUS X APEX主板还拥有非凡的内存超频能力。华硕的超频团队在这款超频神器的助力之下,将DDR4内存成功超频至5529.2MHz,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


此外,搭配ROG STRIX GTX1080 Ti显卡,超频选手Rsannino用ROG MAXIMUS X APEX主板在3DMark06测试中跑出73519分,再一次打破世界纪录。


毫不夸张地说,ROG MAXIMUS X APEX主板是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平台当之无愧的超频神器!搭配Core i7-8700K已获得了九项全球第一,包括CINEBENCH R11.5、Cinebench R15、Geekbench3 multi, GPUPI for CPU – 1B、X265 - 1080p X265 - 4K、XTU、wPrime 32M和wPrime1024M,详细可见下表。

图片5.jpg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