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倍镜一样稳定吃鸡 NVIDIA耕升GTX 1070G魂极客版仅售3199元

01.jpg

最近大家都躲在家里吹着空调组队吃鸡,但是由于各种配置问题没法高质量的吃鸡。耕升推出了最高端的觉醒之作“G魂”系列极客版,“G魂”系列产品拥有更高的频率、更奢华的用料、更合理的设计,专门为游戏玩家设计,享受“G”致游戏的信仰。你还在烦恼开车的过程中因画面太卡跟不上你的操作而被人带走么,最后时刻手持15倍镜的你因开镜屏幕卡顿而让你快到嘴边的鸡不翼而飞么。只需将你机箱中的显卡扔出窗外,换上吃鸡神器,这些问题将烟消云散,让G(鸡)魂保佑你盘盘吃鸡!

02.jpg

目前耕升GTX 1070G魂极客版,已经开始预定。原价3299元,8月25号前定金100可当200元使用,算下来实付3199元。

喜欢吃鸡的小伙伴还在等什么。赶紧为你的晚餐充值一波信仰。

03.jpg

耕升GTX 1070G魂极客版使用最新Pascal架构,16nm全新工艺,实现超高效能。全新技术VR特殊优化,最高3倍提升,性能相比前代有着爆炸级增长,游戏性能轻松秒杀上代TITAN X。耕升GTX 1070G魂拥有比公版更高的频率和性能,采用了基于全新Pascal核心架构的GP104核心,使用16nm FinFET工艺,核心基础频率1620MHz,提升频率1822MHz,显存频率8008MHz,TDP只有150W。

04.JPG

耕升GTX 1070G魂极客版使用全新的造型,依然是以红色为主题,强化PC风扇3×90mm匠心设计,拥有更好散热效率和更安静的游戏环境,就像一只火焰鸡在冥想,虽然你听不到他的声音。也看不到它鸡姿。但是它一直在为了让你稳定的吃到鸡而默默的努力着。

05.JPG

耕升GTX 1070G魂极客版使用定制红色金属背板,防导电处理,专业设计,G魂专属。铝合金材料,轻盈重量,镂空设计,有效辅助散热,加固显卡背部,防止外力损坏。

06.JPG

耕升GTX 1070G魂极客版采用双8Pin供电接口,充足供电,为性能保驾护航。双8Pin可提供最高达375W电量,使得耕升GTX 1070G魂极客版对比公版解放功耗限制,拥有更强的超频能力。

07.JPG

接口方面,耕升GTX 1070G魂极客版采用的是DVI+HDMI2.0+DP*3的组合,高端接口一应俱全。除了可以满足用户的主流需求外,还可以支持单卡多屏4K输出,体验多屏4K带来的视觉享受。除此之外耕升GTX 1070G魂极客版还搭载Dual BIOS功能,可有效杜绝操作失误损坏BIOS导致显卡无法正常工作的情况,并且方便发烧超频玩家发掘显卡的超频潜力。

08.jpg

全新一代G魂显卡当然也要搭配全新的软件,耕升即将推出增强版本的SOUL MATE G魂辅助软件,除了可以实现原有的频率从和LED效果调节之外,还加入了灯光软件调节,真彩技术1600万色搭配选择,完美匹配最新G魂GTX 10系列显卡全定制LED发光体,让信仰再次升级。

09.jpg

显卡正面信仰灯,为信仰点亮

10.jpg

PCB信仰灯一样可以调节颜色

11.jpg

耕升对品牌再度提升,更换了全新LOGO,开创了全新“风”系列显卡,并且确立了“我是极客 G致玩乐”的全新口号。新LOGO主体是一个红色的准心,表明耕升产品专为游戏玩家设计,让玩家精准输出,不错过任何游戏细节。准心中间是个“G”,G代表Gainward、Game、GeForce,是游戏玩家的专属标记,给玩家带来“G”致游戏体验!而全新风系列显卡则以强劲的效能,优秀的散热以及稳定的性能带玩家一起领略风中的畅快和震撼!耕升将以创新、技术和时尚为生命意义,走在尖端技术和时尚风潮的前线,针对游戏和玩家做出工程级优化,让玩家实现“我是极客 G致玩乐”。全新的理念下,耕升将会把所有产品都做到“G致”,给年轻、狂热的玩家自由追逐自己的梦想,做想做的事、玩想玩的游戏!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