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给同桌一份好礼物!HP x778w和v178b/p闪存盘

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准备好学习工具就要再和同学们相见了,为自己的好同学带去一款礼物,可以让大家在新的学年里更好的相处,选择优盘作为开学礼物再好不过了,其实用性非常的出色,可以帮助同学拷贝学习资料,以及和大家分享更多的视频故事等,也会被同学夸赞你有一个好眼光。


HP x778w闪存盘

image002.jpg

HP x778w闪存盘采用精致而浪漫的风格设计,以甜美的冰淇淋造设计为蓝图,外观像极了薄荷牛奶口味的冰淇淋雪糕,袖珍小巧的体型外观让每一个用户都爱不释手,充满稚趣的粉嫩绿色和超级有爱,可以俘获每一个小朋友的心,也特别适合赠送给同学或同桌朋友们。

image003.jpg 

HP x778w闪存盘在容量方面,提供8G/16G/32G/64G四种完美容量规格,足以满足用户的各项需求。结合USB3.0接口方案打造,其中,8G容量的读取速度可达55MB/S,写入速度可达5MB/S;16G容量的读取速度可达70MB/S,写入速度可达10MB/S;32G容量的读取速度能达到90MB/S,写入速度达到20MB/S;64G容量的读取速度可达90MB/S,写入速度可达30MB/S,其读写能力非常高效。 

 

HP v178b/p闪存盘

image004.jpg

同时,还有一款HP v178b/p闪存盘,也是类似卡哇伊可爱造型设计,以雪糕为原型,粉色草莓与绿色薄荷两款甜美配色,满足小女生的甜蜜风情,在闪存盘的表面细腻刻划因融化而流下的冰淇淋,流露出一份逼真的融化感,令人垂涎欲滴,跃跃欲试。而立体巧克力米则有效地增加摩擦力,更好握持,也令拔盖使用时更加轻松省力,同时刻画强烈的视觉效果,十分有爱。

image005.jpg 

HP v178b/p闪存盘搭载传统USB2.0接口方案,并为用户提供了最高达到4MB/S的写入速度与14MB/S的最高读取速度表现。并且提供了Windows 2000/XP/Vista/Windows 7/Windows 8及Mac OS:10.3及以上版本的全面支持,轻松做到存储作业、文本、影视节目、音频文件等使用需求。

 

HP x778w和HP v178b/p闪存盘,在造型设计上能加可爱与萌动,而且还是非常实用的存储产品,更是9月开学季同学赠送礼物的好选择!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