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存储不够用,PNY UCR32和苹果读卡器来帮忙!

如今Type-C接口大家已经不在陌生,很多智能手机都有采用这种规格接口,其接口的最大特色就是便捷化快速存储读写及极速充电新方案。可以让用户在手机数据文件传输时缩短等待时间,而充电更是达到闪充效果,成为手机市场上的全新端口标杆。

 

PNY UCR32三合一多功能读卡器

image001.jpg

考虑到市场用户对Type-C接口存储的使用需要,PNY UCR32三合一多功能读卡器,融合Type-C接口、TF卡槽和SD卡槽和USB3.0接口。在不同的平台领域上也可自如的使用自己想要存储转接方案。

image002.jpg

在设计上PNY UCR32三合一多功能读卡器采用了轻巧型外观设计,便于收纳与携带。该读卡器还可支持最大128G容量的TF存储卡、SDXC高速闪存卡以及优盘读写工作,让存储使用不在局限性,也正真做到多面手的使用便利。也成为手机端最为高效的存储扩容伴侣,轻轻松松就可以将手机存储空间增大数倍,以满足影音娱乐用户的追剧热情。

image003.jpg

PNY三合一多功能读卡器配备出色的Type-C接头,以及做到多融合性闪存卡接口和USB3.0接口设计,轻松实现手机、笔电、平板、优盘等多媒体各类数据分享使用。同时,这款读卡器还能够支持热插拔,不会轻易发生损坏,保证用户能够安心使用。

 

PNY苹果多功能读卡器

image004.JPG

为大家介绍完安卓平台读卡器后,自然不能缺少果粉们的最爱,PNY苹果多功能读卡器经过苹果原厂MFi(Made For iOS)认证通过,附赠USB/MicroUSB扁身传输线,三项接头不仅可以同时连接在iOS装置(iPhone/iPad/iPod touch)接口设备和USB接口上,还能于iOS装置设备交换以及拨放TF存储卡内的档案,多种连接方式让存储更方便。

image005.JPG 

当需要进行数据分享时,只需要在官网中下载专属APP,便可以轻松进行各式档案管理,让空间变得更易管理。不仅如此,本产品无需采用电源供应即可操作,即可轻松切换各种设备,即插即用。而且也无需通过网络联机或转接器,随选随传。此款读卡机可支持热插入功能,连接时无须退出系统即可更换MicroSD卡,轻松串联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让存储更加灵活自由。

 

不同的平台有着不同的使用方式,而大家的选择都一样的,作为国际存储品牌PNY,一直都保持的超高的工艺水准,将旗下的每一款产品都打造的认真严谨。不论在做工用料,以及设计细节方面,都表现出强大的人性化设计理念!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