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Y Duo-Link 双接口苹果专用神器!iPhone与PC随意用!

iPhone不支持存储扩展,对于当初买16GB版本果粉都会遇到过“容量已满”的提示,要么删除照片、视频,要么就是卸载软件,以腾出更多存储空间让手机继续工作。解决这一难题,可为手机装上一个优盘,不仅可以轻松扩容,而且还可以更好的将照片、影音视频进行分享使用。那么能用来拓展iphone的PNY Duo-Link S 双接口苹果专用U盘就是非常不错的好选择。

image001.jpg

一枚看似简单的小优盘,是经过Apple原厂MFi(Made For iOS)认证,能够轻松实现苹果手机与PC端存储工作需要。PNY Duo-Link S 双接口苹果专用U盘,优盘采用 Lightning与USB双向伸缩式接头设计,其中Lightning接头与iOS装置连接,可作为手机外接式扩容装置使用;而标准USB-A型接头则与Mac与PC端的传统USB连接,方便将重要数据随时备份。两者间的工作使用做到即插即用,方便快捷,大大省去了繁琐操作。

image002.jpg

为迎合iPhone智能手机主色调的需要,PNY苹果U盘同样也采用洁白无暇的外观设计,在视觉感观上都让每一个使用者感到更加的熟悉与亲切。同时,人性化的双接口设计,一边是苹果独家的Lightning接头,一边是主流的USB接头。通过盘体上的小推键,轻松将两个接头露出或收纳,既保护了读写头的安全性,又增添了产品的美观感。

image003.jpg

其中,苹果专属的Lightning接头可以与手机iOS设备接口相连接,而USB接头则与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连接,极大的方便了两者间数据传输与拷贝。此外,PNY苹果盘提供了16G/32G/64G/128G超大的存储空间供大家选择,而在性能方面,Lightning接口可达到10MB/S的读取速度,8MB/S的写入速度;USB接口读取速度为13MB/S,写入速度为10MB/S,符合于当下常规优盘的读写工作设计。

image004.jpg

PNY Duo-Link S 双接口苹果专用U盘,一款功能性强大的存储工具,可以轻松为iPhone手机扩容。同时,还做到手机、电脑两端数据的拷贝与分享,成为果粉一族们对手机扩容存储的好选择。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