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卡实测,玩《质量效应:仙女座》该用什么显卡

虽然《质量效应:仙女座》在大陆的解禁时间比预期的要晚了两天,但这丝毫不影响广大死忠粉们对这款游戏的热爱。相信许多玩家和我一样,早早就激活了游戏,等待着正式解禁的那一刻。

1.jpg

在距离前作七年之后,EA终于为我们带来了这部优秀的作品。正如我们盼的那样,《质量效应:仙女座》以全新的故事线,精美的画质,上乘的优化,以及诸多NVIDIA特效,赢得了玩家一致好评!

2.jpg

《质量效应:仙女座》采用和《战地1》同样的寒霜引擎,这使得它的游戏画质非常精细。游戏中关于图形的选项就多达16个,包括环境光遮蔽、抗锯齿、色差、特效质量、胶片颗粒、光照质量、网格质量、后处理特效、分辨率缩放、着色器、阴影质量、地形、纹理等等多项选择。

3.JPG

而玩家如果想要在游戏中开启全部特效,来体验最上乘的游戏画质,首先就要对自己的电脑配置进行一番考量了。根据官方给出的推荐配置表,即使是1080P下的最佳体验,玩家也至少需要一片1060级别的显卡。

那么在各种分辨率下,什么样的显卡才能带给我们绝佳的游戏体验呢?我们希望通过实际测试,来告诉大家更加真实的结果。以上是我们本次的测试平台,显卡涵盖了从影驰GTX 1050Ti到影驰GTX 1080Ti。

6.jpg

在1080P分辨率下,只有影驰GTX 1050Ti GAMER表现不合格,仅有33帧的平庸表现。但从影驰GTX 1060 GAMER开始,全部表现优异,影驰GTX 1080 GAMER更是达到了100帧。玩家如果想要在1080P下获得最佳体验,可以考虑影驰GTX 1060 GAMER及以上的显卡。如果预算有限,可以在调整图形设置细节的情况下,选择价格略低一点的影驰GTX 1050 Ti GAMER。

7.jpg

在2K分辨率下,影驰GTX 1070 GAMER表现有所下滑,但仍在接受范围,适当调低一两档选项,可以达到完美60帧。玩家如果使用的是2K显示器,可以考虑入手影驰GTX 1070 GAMER显卡。

8.jpg

在4K分辨率下,影驰GTX 1070 GAMER平均帧不超过30,已经处于淘汰的边缘。而令人讶异的是,即使是当前最强的GTX 1080Ti,也没能超过60帧,可见游戏对显卡性能的压榨非常恐怖。

9.JPG

得益于GeForce Experience的一键优化功能,玩家在使用影驰显卡以后,并不需要过多考虑游戏的设置问题。玩家只要开启GeForce Experience后,选择一键优化,它就可以根据电脑的配置对游戏的画面进行配置,让玩家能够保持流畅和高质量的游戏体验。在最新的NVIDIA显卡驱动中,已经添加对《质量效应:仙女座》的优化补丁。

10.jpg

如果你刚好预算充足,游戏也已入正,不妨再购买一张影驰显卡来玩个痛快。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