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影驰在一七,我比TA更懂你

情人节刚刚过去,小伙伴们瘦弱的身体和单薄的钱包想必已是饱受摧残。你的礼物讨得女朋友欢心了吗?你收到了女朋友爱的抱抱了吗?你们宽衣解带做羞羞的事情了吗?看到我这条单身狗正义的凝视了吗?

1.jpg

就在你们感觉快要活不下去的时候,影驰日大驾光临,为广大玩家带来一波回血福利。赶快举起你们的双手,跟我一起放肆嗨!

2.jpg

你的心愿,由我实现!

情人节没有收到礼物?或是收到的礼物不满意?没有关系,我也没有礼物啊!不过,参加影驰日活动就会有啦!

2月14日-17日,参与影驰日微博、微信话题讨论,说出你真正想要的情人节礼物,我们将抽取一位幸运小伙伴,为你达成心愿。具体参与方式如图,还有更多奖品等你来拿哦!

3.jpg

玩转影驰币,盖楼赢好礼!

想要免费获得影驰 铠甲战将 512G SSD吗?影驰日免费盖楼赢好礼,机会多多,奖品多多!收藏影驰官方旗舰店即可免费获得888个影驰币,完成相应任务还有更多影驰币相送。

4.jpg

特别的卖,给特别的你!

爱女友,当然还要爱自己!影驰日,为自己添置一件心仪的装备,生活从此多姿多彩!影驰名人堂全系显卡,影驰GAMER DDR4 8G内存,影驰铠甲战将 512 SSD,全天折扣,等你选购。

5.jpg

当然,下单前别忘了领取我们的大额优惠券。今天省的每一笔,都是你为下一个情人节做的准备!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