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c CUBE-----MINI ITX 战“机”不可失

Antec(安钛克)作为一家有三十年品牌历史的DIY硬件厂商,一直都以向玩家提供最好的DIY产品为己任。为了更好的满足玩家需求,紧跟时代的需要。我们推出了MINI ITX机箱王者——Antec CUBE机箱。千百次尝试,50%报废率,每块侧板,每根植钉,都是重点。CUBE机箱兼容高端显卡,支持水冷散热,为重度游戏玩家定制。


一切,都只为给你一台严丝合缝,无可挑剔的机箱。

image001.jpg

千锤百炼 内外兼修 真正实力派

 

EKWB加持,攻克MINI ITX机箱散热难题。

 

动感前倾式造型,向经典致敬。

 

3面透视,4次弯折,能量体造型迸发出无限可能。

image002.jpg

与EKWB强强联手,提供更好的散热解决方案

电源罩前方可安装独立式水箱水泵。独此一款,专为EKWB Predator 240冷排量身打造,对“火炉”说不。

 

正面可兼容18CM*18CM小众尺寸冷排,散热面积更大。散热效果优于24CM*12CM冷排。多一种选择,多一种可能。

 

我们选用高强度、高韧性3MM进口航空铝材,坚固结实,同时可以更好的辅助散热。

 

七色可控氛围灯,各种灯效随意变幻,满足不一样的心情。

 

多3CM空间,多三分用心。

三条PCI槽,既兼容三槽显卡,也利于两槽显卡散热。兼容长显卡,高端显卡+小板打造高性能主机,无压力运行大型游戏。

 

无螺丝快捷安装

侧板整体无螺丝,简单不松动,不变的长久陪伴。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