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Y创意满满 快扣盘让存储更简单更快捷!

优盘的卖点特色就是小巧灵便,有着较高的存储性表现,是老少皆宜的存储工具,而且还做到即插即用,是家庭、办公、教育等领域的存储方案。PNY快扣盘系列有2.0和3.0两个版本系列,以实用的“扣环”结合于U盘本体,为一般U盘创造了更利于携带的产品价值。

image001.jpg

美国知名存储品牌PNY推出经济实惠的PNY Loop Turbo 2.0快扣盘,以符合更多数用户使用需求。这种方便实用的金属弹力挂扣设计也是快扣盘上的一大卖点,使用中仅需轻轻一弹挂扣打开,轻轻一合挂扣关闭,自如随意的操控可悬挂在钥匙链上,通过快扣盘2.0特别的创意设计,让这款优盘成为装饰点缀钥匙圈、计算机包、随身皮夹的好助手。

image002.jpg

PNY Loop Turbo 2.0快扣盘以高大上的简约外观设计,耐用耐刮碰的金属材质科技感十足,利落干净的样式尽显纯美之风。除此之外,盘身中央的深邃logo搭载先进的先印后镀技术,让PNY英文字体显示出特别浓郁的金属质感,提升使用者的身份地位。

image003.jpg

PNY快扣盘2.0,拥有8G/16G/32G/64G容量选择,可带给你满满容量用来存储。8G容量的读取速度可达24MB/S,写入速度可达8MB/S;16G/32G/64G容量的读取速度可达32MB/S,写入速度可达10MB/S,完全能够符合大众人群对简便化存储工作的使用需要。

image004.jpg

PNY Loop Turbo 3.0快扣盘,与挂绳类优盘不同,采用了一体化的创意快扣设计,使得产品更加美观,其搭载的USB3.0高速传输接口,可以高速传输影音娱乐和文件资料,工作娱乐都相宜。

image005.jpg

PNY Loop Turbo 3.0快扣盘以高端大气金属风制作而成,精良的做工与高强度的金属外壳相辅相成,打造最为坚实的数据安全保护伞。不仅如此,快扣盘还以不凡的技术设计logo,采用优良的“先印后镀”的技术,现将PNY专属logo印在盘体中央,棱角分明的logo特别耀眼,随后再以喷砂电镀工艺处理,将logo凸显的越发显眼,让喜欢的朋友更加爱不释手。

image006.jpg

PNY快扣盘为用户配备了16G/32G/64G多种大容量规格,大容量设计效能满满,用来满足用户的存储需求。不仅如此,在传输读写速度上也表现不错,快扣盘搭配了USB3.0高速存储功能,其中,16G/32G容量的读取速度可达103MB/S,写入速度可达13MB/S;而64G容量的读取速度可达115MB/S,写入速度可达32MB/S。如此存储速度,不禁让人心潮澎湃。且全面支持Windows 2000/XP/Vista/windows7、Mac OS 10.3及以上操作版本。

 

PNY快扣盘系列注重的是高效快速化存储使用需要,以专利设计的弹力挂扣让存储圈更加方便,成为日常工作、外出旅行随身存储好助手。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