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在显卡领域的高效稳定 耕升推出“风”系列SSD

诞生于1984年的耕升品牌,凭借专业研发设计以及产品优异的性能表现,得以屹立于显卡领域30余年!在2016年,耕升正式启动全新品牌战略,更换了全新LOGO,开创了全新“风”系列显卡。其中烈风,强劲效能、充满力量,应用于较高规格;追风,持续追求、坚持前行,适用于对效能有追求的玩家。听风,声噪较低、宁静致远,更具性价比。还有暴风和旋风,分别对应高效与稳定,给玩家带来更多选择!

1.JPG

耕升“风”系列显卡无论外观还是性能都达到很高水平,强劲的效能,优秀的散热以及稳定的性能,让玩家领略游戏的畅快和震撼!为了让游戏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耕升决定进军存储市场,将“风”系列的高效稳定带到存储领域,给玩家带来高速读写以及流畅游戏!

2.JPG

耕升首次发布的SSD共有暴风和旋风两个系列,主打游戏应用级。采用与耕升显卡相同的全新“风”系列命名方式精准定位游戏玩家,带来更加极致顺畅的游戏体验。旋风120GB定位主流市场,主打性价比;暴风256GB则面向追求高性能的玩家。

3.JPG

其中耕升暴风256GB提供高速的读写性能,搭载原厂MLC高速闪存颗粒,采用专业主控,高速读写能力,兼职出众的稳定性与耐用性,大幅提升电脑运行的同时,能有效保障SSD的使用寿命。

4.JPG

暴风256GB还有 ECC智能纠错机制,能显著提升固态硬盘的耐久性和延长读写寿、支持S.M.A.R.T 并能对固态硬盘健康状况进行管理 及时监测、分析和报告。支持TRIM 智能闲置数据处理,能在空闲的时候智能的进行数据处理,并提升读写性能,最后还支持全局磨损均衡技术,能极大的提升固态硬盘稳定性。

5.JPG

在CrystalDiskMark测试中,采用MLC闪存颗粒的暴风256G在持续读取上的成绩斐然,读取性能达到562MB/S ,写入达到489MB/S。 

6.JPG

而旋风120GB也并没有逊色很多,采用醒目的“风”字设计,塑胶磨砂外壳,经典黑白配色,搭载原厂高速闪存,更稳定耐用。

7.JPG

旋风120GB使用标准SATA接口,支持SATA3,同时向下兼容SATA2接口,7mm的纤薄外壳设计,适用于笔记本电脑与台式机,内部无活动机械组件,防震抗摔,在笔记本掉落或意外碰撞时,不用担心数据丢失

8.JPG

CrystalDiskMark测试,旋风120GB读取性能562MB/S,写入达到390MB/S,大大超越机械硬盘,是装机首选。

9.JPG

耕升全系列SSD实行三年包换政策。只换不修,是耕升对消费者的服务承诺,也是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

10.JPG

除了三年包换,购买耕升SSD的用户还可以在官网下载专属固态硬盘管理工具,提升固态硬盘性能、改善功率损耗和延长使用寿命。提供检测硬盘信息、系统信息,快速诊断硬盘,TRIM功能优化、安全擦除以及更新固件等功能。

11.jpg

作为耕升首个消费级固态系列,暴风,旋风在性能上都有亮眼表现,可与众多台式PC和笔记本电脑完美兼容,具备良好耐久性和低故障率,为DIY爱好者,游戏玩家和需要高性能产品的用户所打造!耕升将继续以创新、技术和时尚为生命意义,走在尖端技术和时尚风潮的前线,针对游戏和玩家做出工程级优化,让玩家实现“我是极客 G致玩乐”。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