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新秀,影驰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GAMER闪亮登场

影驰GAMER系列显卡以经典的红黑配色和不俗的游戏性能,在电脑硬件领域广为人知。继GTX 1050黑将和虎将上市以后,影驰又发布GTX 1050 GAMER显卡。该卡定位比“将”系列略高一筹,无论外观还是性能都无可挑剔。在千元级别的显卡中,影驰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GAMER罕见的配备了1680色RGB灯和信仰背板,相信会给玩家带来不同的装机体验。

1.jpg

影驰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GAMER显卡,在外观上延续了GAMER一贯的红黑风格,两个直径70mm的酒红色风扇,给冰冷的显卡整体带来一丝动感。中间镶嵌一块GAMER显卡专属的“M”标志,与两边风扇上的LOGO贴相互辉映。

2.jpg

在散热方面,影驰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GAMER显卡采用全铜热管直触GPU芯片的方式,将热量快速传递到全铝鳍片,然后通过风扇导出。而右侧的散热贴既很好保护了电子元器件,也起到了一定的导热作用。

3.jpg

影驰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GAMER显卡还配备了全金属背板,表面防静电涂层为显卡运行保驾护航。背板上金属拉丝设计的GAMER字样,为玩家信仰充值。

4.jpg

影驰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GAMER显卡采用全新的Pascal架构,16nm全新工艺实现超高效能,相比前代产品有着爆炸级增长。该卡采用GP107-300核心,拥有640个流处理器,基础频率为1430MHz,提升频率为1544MHz。同时采用了新一代GDDR5显存颗粒,位宽128bit,显存频率7Gbps,2GB GDDR5显存容量能够轻松玩转各类网络游戏。

5.jpg

在供电方面,影驰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GAMER显卡选用全固态电容,高品质电感,发挥高效能的同时,实现零噪音运转。3相核心供电搭配1相显存供电,为显存预留足够的超频空间。而外接6pin供电,也为显卡稳定运转提供充足动力。

为了得知影驰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GAMER显卡的实际性能,我们做了一个简单测试。

在3DMark中,影驰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GAMER显卡通过Time Spy跑分,获得1906的图形分,Fire Strike Extreme分数也比较理想,为3312分。

8.jpg

通过与之前测试过的RX 460对比,影驰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GAMER显卡相较于RX 460有着明显的优势,无论是Time Spy还是Fire Strike Extreme均高出RX 460 20%左右。

随后,我们又进行了FurMark拷机,以检测显卡的散热性能和平台整机功耗。在长达10分钟的拷机测试中,显卡核心温度稳定在64℃,平台整体功耗接近200W。

11.jpg

影驰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GAMER显卡虽然只有2GB显存容量,但要应对当下热门的网络游戏依然游刃有余。而1680万色可编程RGB灯光和全金属信仰背板,让普通玩家也可以享受到侧透光污染带来的乐趣。作为千元市场的新力军,影驰 NVIDIA GeForce GTX 1050 GAMER显卡实力全面赶超RX 460,在外观上也下足了功夫,着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2016影驰&NVIDIA嘉年华现场,看GAMER显卡如何玩转电竞赛事。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