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5最新消息 看来离我们不远了

在十月Surface Studio的发布会上,有人问及微软Windows负责人特里·梅尔森为什么没有出现Surface Pro 5,他表示Surface Pro 5还没有准备好,所以没有在今天发布。“打造一款好的产品需要时间,我们只会在产品研发和产能都准备好之后才发布”,特里·梅尔森说。

ChMkJ1g-N8-IM7-2AADT0vw6I1IAAYK9QETzCkAANPq713 (2).jpg

日前,传来了Surface Pro5的新消息。据国外媒体WinBeta报道,微软可能在明年2月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发布Surface Pro 5。虽然之前的传闻没有实现,不过在NWC上发布新款Surface Pro 5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机会。


截至目前,关于Surface Pro5有各种传言,其中最重要是的Surface Pro5会搭载英特尔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在分辨率上可能突破2K而采用4K显示屏。而且,微软还会再次升级Type Cover键盘盖配件和Surface Pen触控笔,之前微软曾为Surface Pen申请了一个新的专利,使得Surface Pen可以磁吸式无线充电,不过这一点能否用在Surface Pro5上还有待确认。许多电脑如今都开始采用Type-C接口,今年苹果的MacBook Pro更是直接配上了4枚Type-C接口,如此看来Type-C接口接下来似乎有一统天下的趋势,因此Surface Pro5也很有可能采用Type-C接口。


其他的一些规格,诸如Wi-Fi、蓝牙和摄像头等组件应该也会也有新的提升。在外观上,按照之前Surface Pro3和Surface Pro4的升级来看,应该不会有很大的变动。售价上,届时可能增至899美元起。预计明年我们就能看到这款设备了,作为微软旗下的明星产品,相信明年它的表现不会令我们失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