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RX460,千元下亲民卡索泰GTX1050毁灭者评测

没有16+2相豪华供电和夸张的灯效,也不需数千元高昂的价格,GTX 1050作为NVIDIA 10系列中千元以下的一款中端网游显卡,优秀的性能和低廉的价格,成为广大网游玩家千元以下最具性价比的选择,在畅玩主流网游的同时,也可以挑战大型单机。

1.jpg

索泰GTX 1050-2GD5 毁灭者 OC显卡是索泰本次发布的GTX 1050非公版产品中规格参数最高的一个型号,毁灭者系列素来以追求性能著称,在简约的外表下,蕴藏着巨大的能量。


产品介绍:

2.jpg

外观方面,延续了索泰经典的银黑配色,在黑色之中用银色加以点缀,既沉稳大气,又显得时尚简约。

3.jpg

显卡核心频率1404-1518MHz,搭载GDDR5规格的高速显存,显存容量2GB,显存位宽128bit,流处理器640个,显存频率7008MHz,足以运行主流网游。

4.jpg

散热设计上采用热管直触+铝挤+双风扇的散热方案,一根纯铜烧结热管、刀锋螺旋风扇,及时将热量排出。可自动调速的风扇,静音更节能。

5.JPG

供电方面,采用单6PIN外接供电接口,3+1相供电保障显卡正常运行,功耗仅80W。视频输出接口共有三个,分别是DVI接口、DP 1.4接口和HDMI 2.0接口。


性能测试:


为了让大家能够更清晰地对索泰GTX 1050-2GD5 毁灭者 OC的性能进行了解,我们选择了索泰GTX 1050Ti-4GD5 X-GAMING OC、AMD RX 460 4G 三款价格接近的显卡进行对比。                     

6.jpg

3DMARK Extreme测试中索泰GTX1050-2GD5 毁灭者 OC跑出了3269的分数,Time Spy也超过2000分,高达2043。

7.jpg

在3DMARK11测试中,索泰GTX1050-2GD5 毁灭者 OC得到了3153分。

8.jpg

《守望先锋》1080分辨率,极高画质,100%渲染,索泰GTX 1050-2GD5 毁灭者 OC平均帧数78帧,整场比赛全程畅玩毫无压力。

9.jpg

《魔兽世界》1080分辨率,10档特效,8*MSAA,索泰GTX 1050-2GD5 毁灭者 OC平均帧数依然可以达到61.6。

10.jpg

《侠盗猎车手5》1080分辨率,特效全开,抗锯齿MSAA,索泰GTX 1050-2GD5 毁灭者 OC的帧数已经达到了59帧。

11.jpg

整体来看,测试显卡索泰GTX 1050-2GD5 毁灭者 OC在面对当前显卡性能需求较高的两款网游时,在1080P常规分辨率下可以完美60帧以上流畅运行,其他网游也不不在话下。比同样千元以下的AMD RX 460显卡有着明显的性能方面的优势。当然和自家的GTX 1050Ti相比仍有一定差距,但是价格同样相差200-300元,所以感觉性能差点的话,完全可以选择GTX 1050Ti。


而在单机游戏上,GTX 1050-2GD5 毁灭者 OC的表现也非常令人满意,《GTA5》中可以达到60帧的流畅帧数,和RX 460相差接近20帧,如果适当降低画质,在面对更多的单机游戏时同样有一战之力。


再从显卡本身的外观、用料、散热来看,随比不上索泰至尊版的豪华,但是每一分用料皆发挥出其价值,性价比极高,适合更多的网游玩家选择。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