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U2016完美落幕,骚男荣获冠军导师

我们为了追逐不一样的梦想

仅仅是为了这些而进入电竞的世界

所有的喜怒哀乐化为原点

不顾一切

------------CGU梦想最初始的起点

1.JPG

2016年11月27号,由七彩虹主办的CGU2016年度盛典,英雄联盟全国总决赛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体育中心举办。在前一天,著名解说娃娃、苏小妍、米勒、骚男化身4支战队的导师,带领各自的战队夺取CGU2016全国总决赛的冠军。

本次CGU不仅仅邀请了英雄联盟明星解说娃娃、苏小妍、米勒、骚男,守望先锋明星解说逍遥,幽酱,还邀请到了守望先锋知名职业战队NGA和LGE战队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赛。

在守望先锋表演赛之后,CGU季军赛正式打响,从半决赛惜败的俩只队伍,代为了荣誉展开厮杀,最终SUP战队以 3:0比分战胜了AHG战队,取得了CGU2016全国季军。VTOP战队和JQ战队在紧张的准备之后也展开了冠军争夺战。最终JQ战队以3:1战胜VTOP战队,代表着中国草根电竞的最强战队之一的JQ荣获2016CGU全国总冠军。

CGU2016年度盛典在冠军的笑容中完美落下帷幕,这里是DIY游戏爱好者的平台,这里是草根战队梦想的平台,更是职业队员的孵化器。历时全年以中国游戏爱好者的电子竞技赛事给玩家交付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另外要感谢英伟达、京东游戏、Intel、富勒、攀升兄弟、东鹏特饮、斗鱼、竟趣体育、宇帷、FUXK、阿卡丁、硕美科、是大腿、爱攻、鑫谷、京天华盛、乐歌对本次CGU2016的支持。

13.JPG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