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科技 PNY苹果三合一多功能读卡器

果粉们的大福音再次降临,PNY三合一多功能读卡器倾情上市。专为苹果用户量身定制的读卡器集合了苹果、安卓多用存储接口,不仅可以当做电脑存储U盘使用,还可以扩充手机存储空间,满足所有果粉的需求。

image001.jpg

PNY苹果三合一读卡器在外观上采用了当前苹果设备普遍使用的金属元素,磨砂质感的银色表面让果粉们爱不释手。读卡器搭载圆润的边角设计,使用时触感非常柔和细腻,没有丝毫的不适感。并通过多种不同的接口连通不同的设备,让分享变得很简单。

image002.jpg

PNY苹果多功能读卡器经过苹果原厂MFi(Made For iOS)认证通过,而且同时内置三种不同型号接口,分别是USB/Micro USB/Lightning端口。其中Lightning接口可连接在iOS装置(iPhone/iPad/iPod touch)接口设备;USB接口可连接在电脑主机或个人PC上,而另一端的Micro USB可与安卓接口设备相连接,轻松帮助您管理所有文件。

image003.jpg

在数据存储过程中,您只需要在官网中下载专属APP,就可以整理不同的档案管理,让存储空间变得更宽敞。不仅如此,苹果读卡器也无需进行电源供应、网络联机或转接器,需要使用时只需将各端口设备插入即可,随插随用。

image004.jpg

PNY读卡器可支持热插入功能,连接时无须退出系统即可更换MicroSD卡,让每一次存储都格外灵活自由,为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