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全十美,索泰GTX 1050Ti 毁灭者 OC发布

10月18日,NVIDIA的10系列显卡阵营中再添一员,在千呼万唤之中,NVIDIA的千元级中端亲民显卡GTX 1050Ti正式发布,至此,10系列显卡终于十全十美了。索泰也在第一时间推出了主打性价比的新品显卡:索泰GTX 1050Ti-4GD5 毁灭者 OC。

1.jpg

毁灭者是索泰显卡的经典系列,忠于显卡的本质功能,删繁就简,整体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在保证显卡性能的同时又给出了诚意满满的价格。

2.jpg

索泰GTX 1050Ti-4GD5 毁灭者 OC在本质上延续了毁灭者的内核,外观则是做了一些精简,没有多余的装饰,显得简约大气。整体以黑色为主,两扇风扇之间搭配了银色,对比鲜明。每个风扇中间都贴上了索泰的LOGO贴,突出索泰品牌。显卡全长22.6CM,适合小机箱使用。

3.jpg

显卡的顶部,银色金属质感的“ZOTAC”五个字母十分醒目,即使没有LOGO灯,信仰依旧在空中飘扬。

4.jpg

核心参数方面,GTX 1050Ti-4GD5 毁灭者 OC核心频率高达1341-1455HMz。显存方面,升级为GDDR5规格的高速显存,显存容量高达4GB,显存位宽128bit,流处理器768个,显存频率7008MHz。

5.jpg

散热说不上豪华,但对于功耗和发热都如此低的GTX 1050Ti芯片来说已经绰绰有余。静音双风扇加单热管设计,两片刀锋螺旋风扇风力强劲,噪音更低,扇叶上的凹槽起到整流作用,可有效增大风压,提供大风量的同时,减小风切音。

6.jpg

散热器内部,采用热管直触技术,将GPU热量直接导至定向烧结热管中。一体成型铝挤散热器,导热更均匀。热管快速导出GPU温度,将温度传导至铝挤之上,大面积的铝挤散热,有效降低显卡温度。

7.jpg

供电设计方面采用3+1相供电,单6pin外接供电接口,且供电料件采用了索泰定制白金效能料件,保证显卡高达94%的电源转换效率。不仅可有效降低显卡供电电路的发热,延长了显卡的使用寿命,同时也可以为显卡运行和超频提供稳定的电流,使用更放心。

8.jpg

四个输出接口,分别是2个DVI接口、1个DP 1.4接口、1个HDMI 2.0接口。支持单卡多联屏,可以体验多屏畅玩的乐趣。


整体来看,索泰GTX 1050Ti-4GD5 毁灭者 OC属于一款主打性价比的亲民显卡。虽没有华丽的外观,但颜值也不低;虽没有逆天的频率,但性能也不差;虽没有夸张的堆料(莫名想起了索泰的至尊系列),但用料也中规中矩。性能不差,散热不差,颜值够看,更有三年质保的保障,关键价格一定会很非常的亲民,适合看重性价比的大众玩家选择。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