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性价比显卡 AMD Radeon RX 470伴你畅玩游戏大作

9月不仅是学生开学时间,也是各位玩家为荣誉而战的季节,同时《魔兽世界》最新版本也正好以全新面貌与广大玩家见面了,瞬间游戏市场风云再起,玩家们纷纷根据新游戏的性能需求来更新电脑,显卡自然成为首当其冲需要更新的核心硬件。AMD此前推出了Radeon RX470显卡,它采用了全新的14nm工艺和Polaris 10北极星核心,一举成为了主流游戏玩家中热门的显卡产品,今天我们就同大家一起来全面了解Radeon RX470的独特魅力

image001.jpg

我们知道Radeon RX 470定位在Radeon RX 480与Radeon RX 460之间,据悉Radeon RX 470非常接近Radeon RX 480,性价比非常高,玩家对于其性能非常感兴趣。实践出真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Radeon RX 470显卡在一系列不同游戏中的表现到底如何。

 

华硕ROG STRIX-RX470-O4G-GAMING显卡介绍:

今天代表Radeon RX 470出战的产品是来自华硕的ROG STRIX-RX470-O4G-GAMING显卡,它采用14nmFinFET制造工艺与Polaris 10北极星核心打造,拥有高达1270MHz的核心频率以及4GB-GDDR5显存规格,原生支持DX12游戏以及异步计算引擎,同时这款显卡还拥有多项华硕独家技术,具备先进的做工与散热性能。

image002.jpg

华硕ROG STRIX-RX470-O4G-GAMING游戏显卡采用独家DirectCU II热管直触散热技术,搭配两组专利风刃0噪音风扇,每只风扇都配备了13片专利扇叶,可以提供更大化传递气流,还可提高冷却性能以及降低三倍噪音。

image003.jpg

显卡的视频输出接口十分丰富,搭配2xDVI-D、1xHDMI 2.0、1xDP 1.4的全接口输出方案,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灵活搭配各类显示设备,完美实现多屏互联!

 

测试平台

image004.jpg

热门游戏1080P测试: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全新上市,全面提升了画质以及游戏场景元素、职业和装备元素,使游戏体验更加丰富。

image005.jpg

不久前发售的大作《杀出重围:人类革命》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近期更新了全新的游戏扩展包,使得游戏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对显卡性能提出了新要求。

image006.jpg

我们看到Radeon RX470在《魔兽世界》高画质下有不俗的表现,作为主流网游其获得如此良好的帧数表现十分难得,因为《魔兽世界》在游戏中对于团队合作的操作度很高,进而对游戏的帧数以及流畅性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另一方面我们看到了Radeon RX470在《杀出重围》中的表现也令玩家十分满意,其在使用AMD最新驱动后释放出了前所未有的能量,对于此款大型单机3D游戏Radeon RX470取得如此成绩,相信完全可以满足玩家的游戏需求。

 

主流游戏1080P成绩展示:

image007.jpg

接下来的测试是针对多款主流游戏而进行的,从成绩图表不难看出Radeon RX470显卡性能十分优越,在热门游戏《全境封锁》和《杀手6》表现也是十分出众,同时在新兴主流网游《守望先锋》中也有85帧的游戏效果。相信玩家们看到这一系列综合游戏测试后对Radeon RX 470也有了全新的认识,考虑其优势明显的性价比,相信Radeon RX 470显卡应该是玩家畅玩游戏的不二之选。

image008.jpg

总结:

Radeon RX 470经过我们多重游戏测试全面展示了其强悍的性能,看来业界对于其性能接近Radeon RX 480的评论是有据可依的。同时我们可以了解到兼具良好性价比的Radeon RX 470给玩家带来了更好的选择空间。通过测试Radeon RX 470在游戏性能上的表现让玩家们有了全新的认识,就这个价位的显卡来说,Radeon RX 470的综合表现可以说是十分优秀的。


我们知道AMD北极星家族已经全部亮相了,并且AMD联合华硕、镭风、迪兰恒进、铭瑄、蓝宝石、讯景以及盈通等知名品牌推出了多款Radeon RX 470显卡供玩家们选购。本次测试的华硕ROG STRIX-RX470-O4G-GAMING就是一款值得玩家们选择的产品,相信用户选择Radeon RX 470在得到实惠价格的同时,也能得到非凡的游戏性能体验!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