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MAN 兽 给机箱来点贵族气质

很多人都认为,PC机箱不过就是个“铁”盒子而已,只要样子凑合、价钱便宜就行了,至于什么做工、用料、设计、空间这些都不重要。然而,这仅仅只是低端用户的想法而已,对于高端的PC玩家而言,一款拥有优良设计、宽裕的内部空间、完美兼容水冷、华丽的侧透面板等特性的高端机箱是必不可少的装备之一。

图片1.JPG

一款优秀的高端机箱,首先要具备就是优秀的外形设计,如果外形不能拥有足够的个性,那么如何能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纵观当今的高端机箱市场,虽然外形设计和内部结构都千差万别,但它们始终摆脱不了“铁盒子”的影子,因为他们总是四四方方,看多了也就觉得各种审美疲劳。

图片2.JPG

近日,一款由国产新晋品牌 酷迈COOLMAN打造45°菱形超体水冷箱“兽beast”掀起了一股高端机箱的热潮。原因在于,韩国著名设计师金世皓将“兽”的理念用抽象化的表达方式在这款机箱中完美展示,其突破传统的独特创意展示出45°菱形超体设计的美感,将死板的“铁盒子”踩在脚下。而全铝合金的材料和全侧透钢化玻璃则诠释出:DIY不仅只是玩家的执着,也是一门钢铁的艺术。

图片3.JPG

作为一款高端水冷机箱,光有酷炫的外形是不够的,它必须能提供足够的空间来安置各种巨大的高端硬件。比如“兽beast”就为玩家准备了高达59升的内部容积,如此大的肚量能完美的兼容高达180mm的散热器、430mm超长的显卡、3*360冷排的水冷系统,试问当今的机箱中有谁能出其右?

图片4.JPG

既然拥有如此强大的配置能力,亮骚的高端玩家怎能让这些配件都埋没在机箱之中呢?因此,“兽beast”为爱展示硬件的玩家准备了双面侧透面板,而且侧板采用的60%透明度钢化玻璃材质,总面积高达5200cm²。钢化玻璃材质表面承受应力高达150kg,这要比其他产品使用的亚克力材料要强悍太多,而且其耐磨损能力也不是亚克力能达到的。

图片5.JPG

酷迈COOLMAN通过对锰钢、铝镁合金、紫铜等7种不同的材质反复的测试,最终选择了5025系列铝合金材料来打造箱体,不仅让设计的质感与金属强度完美平衡,同时也带来优良的电磁屏蔽性和散热能力。而为了让每个细节都完美呈现,“兽beast”连小小的“螺丝”都没有马糊,通过精细加工的手拧金属螺丝代替了传统机箱上需要工具的镀锌螺丝,不当让产品更加美观,也让玩家们在DIY的时候更加便捷。

图片6.JPG

毕竟机箱重达24kg,而且能支持的风扇数量超多,因此为降低震动引发的噪音,设计师在机箱底部设计了带有弹簧的减震装置,不但可以很好的降低噪音,也能在搬运机箱的时候缓冲因庞大自重带来的结构压力,从而有效的保护内部部件的安全。

图片7.JPG

个性就要彻底,酷迈COOLMAN“兽beast”不论从外形设计、内部空间、材料选择还是细节处理上都显示出国际大厂范,在为高端玩家带来强大的DIY体验之余,也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而我们认为,优秀的国产高端机箱,就应该具备这样的品质。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