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爱意的佳品 PNY USB 3.0泡泡盘推荐

转眼之间,开学在即。分开了两个多月的小伙伴们,是不是一直在想着彼此呢?那要不要为对方选购着一款充满爱意的小礼物呢?说起小礼物,那就是要有自己的特色,也要有一定的实用性。PNY存储U盘不仅拥有可爱的萌萌外表,还有着强悍的性能表现,可以说一款非常出色的礼品哟!

image001.jpg

俏皮可爱的PNY泡泡盘可以说是一款送给女生朋友的不错选择,创新的糖果配色将U盘的灵巧性展现的非常精彩,全封闭式的接口也让它拥有出色的防水效果。全身的橡胶材质柔软细腻,降低外界压力造成的损坏,在触感上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对于女生们来说,是非常讨喜的。

image002.jpg

泡泡盘的整体造型与大多数产品不相一致,配备了弹力十足的拉绳和套环设计,可以让你在使用时将套环与盖帽相互勾缠,防止盖帽丢失。并且还可以将弹力拉绳与随身配饰相互钩挂,便于携带。

image003.jpg

考虑到用户的存储需求,搭载USB 3.0规范的PNY泡泡盘可拥有16G/32G/64G三种大容量规格,且具备更强力的读写表现。其中16G/32G写入速度最高可达13 MB/s,读取速度最高可达103 MB/s;64G写入速度最高可达21MB/s,读取速度最高可达115MB/s,表现可圈可点,堪称楷模。

image004.jpg

虽然说开学后的学习压力越来越大,但是有朋友相伴,也是非常不错的。用PNY泡泡盘来沟通同学之间的情谊,保存着假期中的作业,是相当不错的选择。时尚的漂亮小佳品,更适合女生携带哟。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