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金属打造 HP x795w高速存储U盘

在生活节奏不断加速的今天,行色匆匆的上班族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创造出自身的价值,为企业带来更多效益。而在上班之余,在办公用具的选择上,也要有所助力。存储U盘便是办公常备的用具之一。搭载USB 3.0规格的高速性能闪存盘——HP x795w,即将上市。通身的全金属外壳、时尚的科技质感、便携的宽吊饰孔,都为大家在工作中带来了便利,解决了存储的难题。

image001.jpg 

HP x795w闪存盘采用高质感金属材质精工打造,低调的银色镜面光泽让人如痴如醉。U盘表面搭配湛蓝色字体,给人一种沉稳且高贵的专业感。低调而简约风格将HP科技的魅力展现出来,打造出无可取代的经典之作。

image002.JPG

HP x795w闪存盘表面标注的HP Logo 与USB 3.0标识在深蓝色的装饰条背景下显现出来,银色的字体将产品的精细工艺凸显的格外显著,凹凸式的先印后镀浮雕效果展现出产品的立体美感,更增添了产品的高贵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HP x795w闪存盘的顶部搭配了容易扣在钥匙孔的宽吊饰孔设计,其顶端的蝴蝶结造型为U盘增加了不少的美感。在吊饰孔中钩挂上精美的链绳,便可以将产品随身携带,展现出U盘的强效便携实力,轻松收纳各式档案文件。

image003.jpg

一体成型的x795w搭载了高性能USB 3.0规范,高速读写表现仿佛如有神助,让工作更轻松。通过16G/32G/64G/128G容量选择,让存储更加畅快。其16G读取速度可达70MB/S,写入速度可达20MB/S;32G/64G/128G读取速度可达75MB/S,写入速度可达30MB/S。是不可多得的存储佳品。

 

作为一款时尚专业存储利器,HP x795w可支持Windows7/Windows 8/Windows 10和Mac OS:10.3以上主流操作系统,并依旧拥有两年质保,品质值得信赖。虽然还未上市,但其被关注的程度与日俱增,是您满意的选择。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