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Ansel《巫师3》开启全新视角

《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 Wild Hunt)》精美的游戏画面一直以来都是其一大亮点,不管是应用了Hairworks毛发技术还是Destruction破坏效果、PhysX衣饰效果,在有许多的玩家都喜欢在玩游戏时进行截图来保存下游戏中各种精彩的画面,但在此之前使用的都是普通的截图方式,但现在不同了,新的玩法已经开始,《巫师3》已经开始支持NVIDIA显卡独有的Ansel截图工具。

1.jpg

首先《巫师3:狂猎》要先更新到1.24版本,以及升级到最新的显卡驱动才可打开Ansel进行拍摄,更新完成后进入游戏按Alt+F2开启Ansel,玩家可以随时暂停游戏,进行任意角度的拍摄以及添加滤镜等效果,并支持5种抓拍模式,最吸引人的肯定是其中“360度立体”的抓拍类型,拍摄完的照片在视觉上与游戏中有着巨大的对比,将当前画面全方位的展现在一张照片中,控制好视角以及人物动态,用Ansel拍摄出一张壁纸级别的照片想必是分分钟能搞定的事。

2.jpg

3.jpg

《巫师3》中游戏场景规模十分庞大,同时在细节的刻画上十分出彩,这也是《巫师3》的画质一直以来被玩家称赞的一点,当然在游戏中要开启全部画面特效进行游戏也是对显卡有着极大的要求。现在已经有有更多的玩家换上了2K甚至是4K分辨率的显示器,想要在本身游戏画面已经特别精美的情况下提高分辨率并且流畅运行,七彩虹iGame1080烈焰战神X-8GD5X Top是明智的选择。

4.jpg

七彩虹iGame1080烈焰战神X-8GD5X Top采用最新16nm FinFET工艺制造的Pascal架构GP104核心,内建2560个CUDAs单元,核心频率为1708Mhz,Boost频率为1847Mhz,搭配8GB 256bit位宽频率高达10010Mhz的全新GDDR5X显存,搭配全新研发的8+2相I.P.P数字供电方案,8+8pin外接供电与S.P.T超量镀银技术,为超频玩家冲击更高频率打下稳定的基础。

5.jpg

iGame1080烈焰战神X-8GD5X Top中,使用了最新研发的i-MSD模组化结构设计(iGame-Modular structure design),七彩虹创新性的将散热器分为功能模组与外观模组,以PCB作为中心将PCB-散热鳍片-背板-挡片连接为一体式框架结构,首创双层背板设计。

6.jpg

本次iGame1080烈焰战神X-8GD5X Top在信仰灯也做出了巨大的升级,搭配iGame最新研发的iGame-Zone超频软件能够支持自定义RGB色域显示,玩家可根据自己整机的颜色进行信仰灯颜色的调节,并且支持自定义呼吸频率的调节,不管是在固定时间内某一种颜色的呼吸效果还是进行多种颜色色切换都不在话下,更是丰富了显卡的可玩性。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