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EN980-VR背包亮相中国物联网展

    8月18日,第八届深圳国际物联网与中国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吸引了超过15000名观众和100余家媒体参展,堪称中国物联网产业的第一展。

1.jpg

    作为世界领先的工业与商用室内外精确定位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电昆辰携索泰EN980-VR轻便背包亮相会展中心2号馆A8展厅。中电昆辰是一家专注于厘米级高精度定位技术的企业,依靠专业的科研团队以及索泰VR背包的设备支持,其“鹰眼”高精度定位技术已经达到了厘米定位,引领了物联网的潮流。

2.jpg

    2号馆面朝益田路,位于会展中心西门附近,来往的观众络绎不绝。

3.jpg

    中电昆辰展厅装饰简洁而不失单调,配色清新悦目,人们走到这里都被吸引过来。

4.jpg

    展厅中陈列了众多产品,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索泰EN980-VR背包,大家都想亲身体验一把VR虚拟现实的独特魅力。

5.JPG

    索泰EN980-VR轻便背包使用I5-6400处理器,搭载了桌面级GTX980系列显卡,小巧的体积以及超高的性能带来了更为方便的移动VR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将VR随身携带,完全摆脱传统VR的位置距离以及传输线的多重限制,给用户带来近乎完美的VR体验。

6.jpg

    背上VR背包,戴上VR眼镜,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感受虚拟与现实似幻似真的超凡体验。

7.jpg

    外国友人也沉浸其中。

8.jpg

    场面如此火爆,媒体记者也要来一探究竟。

9.JPG

    VR作为一个全新的视觉技术,发展速度极为迅速,并拥有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如今,在多个领域VR都得到了广泛的运用,既可以畅玩三维游戏,也能够提供全新的教育模式,中电昆辰又将其运用到精确定位领域中。VR的发展前景还有多大,索泰将来会推出哪些更为出色的引动VR产品,这些都值得我们期待。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