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科技艺术新时尚 vivo X27印象夏日艺术展落幕

艺术源于生活,同时也以更高的形式回归生活,而科技又能以另一种全新方式提升人们的艺术生活体验。作为时尚科技品牌的 vivo 始终将艺术作为产品设计的美学追求。近日,由vivo联合稀奇艺术举办的“X27印象夏日艺术展”在北京798艺术区圆满落幕。此次展览吸引了众多艺术爱好者以及在校大学生前来欣赏,极具创新的跨界联合办展,让人们感受到了科技与艺术的交融之美同时,X27印象夏日这一全新科技艺术品也成为大家关注和点赞的焦点。

image001.jpg

X27印象夏日艺术展圆满落幕


打卡艺术圣地,X27印象夏日艺术展呈现无界融合之美


作为时尚科技品牌vivo与国内知名艺术机构稀奇艺术的一次跨界合作,X27印象夏日艺术展,在呈现科技与艺术无界融合之美的同时,把人们对夏日的美好印象变成充满艺术气息的作品。在“印象夏日”的主题下,稀奇艺术创始人瞿广慈先生以及各高校青年艺术新锐设计出了雕塑、绘画、平面设计等形式多样的作品,这些作品使得X27印象夏日艺术展成为今夏北京798艺术区最受欢迎的热门展览之一。

image002.jpg

X27印象夏日艺术展厅


匠心独具的艺术作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打卡。由于正值暑期,X27印象夏日艺术展也吸引了不少热爱艺术的在校大学生,他们在尽情欣赏独属于盛夏时节的艺术的同时,在活动互动体验区,不少人还以蓝粉为原料,通过笔刷实践,切身感受笔触绘画的魅力。

image003.jpg

热爱艺术的在校大学生

为让更多人感受科技艺术的魅力,vivo还举办了X27印象夏日线上艺术馆,让整个夏日的艺术时尚感再进一步。著名的脱口秀翻译者谷大白表示,“自己被时尚科技品牌的新奇创意所折服。”

 

打卡时尚神器,X27印象夏日成今夏受捧科技艺术品


X27印象夏日艺术展通过高于生活的艺术表达,让人们领略艺术魅力。而这也是X27印象夏日的灵感来源,受启发于莫奈经典画作《日出·印象》并借鉴印象派“笔触纹”手法, X27印象夏日采用低饱和度的冷色调,以粉黛金和海蓝为主,辅以少量留白调和,使得设计赋予产品更多生命力和艺术感的同时,带给人内心以平静和清凉。

image004.jpg

X27印象夏日

作为vivo X27系列在手机外观设计上的又一次创新和突破,X27印象夏日的新科技美学表现远远不只是停留于表面,其搭载的4800万广角夜景三摄,带给用户极致的拍照体验;光效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赋予自拍更多的灵动之美。这些使得X27成为很多人心仪的时尚拍照神器。

image005.jpg

X27印象夏日艺术展


一直以来,vivo都注重手机美学设计与科技含量的双向并举。X27印象夏日艺术展,让殿堂里的艺术触手可及,提升人们对夏日自然的审美艺术。X27印象夏日,在将科技、艺术融汇于一身之中,让人们看到艺术与工业设计结合的魅力,又给人们对唯美生活以无限的向往和憧憬。

 

作为艺术、科技、时尚相融合的典范,X27印象夏日现已全面开售,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款科技艺术品。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