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7s双色图赏:光影之间,折射出碧波荡漾的夏日风情

image001.jpg

过去的半年vivo在千元价位动作频频,多款优质产品无一例外地获得用户青睐。相比于iQOO Neo、Z系列等主打互联网用户的机型,Y系列一直表现较为低调。但最近一款即将上市的vivo Y7s仍然引起广大用户的热切关注,取自奇幻自然的美学灵感,与内里强悍的综合性能相辅相成,既有高颜值,又有「有趣的灵魂」,令人一见倾心。

image002.jpg 

vivo Y7s延续了时下流行的水滴屏设计,圆润的水滴曲线柔和,而且在边框宽度上vivo做了进一步优化,最终在6.38英寸的机身中完成高达90%屏占比,实现了惊艳的视觉沉浸感。无论是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仿佛置身其中。配合背面的2.5D曲面机身,握在手中贴合手掌弧线,温润如玉。

image003.jpg 

除却设计,vivo Y7s屏幕素质全面升级。首次在Y系列搭载高水准1080P Super AMOLED屏幕以及屏幕指纹的黄金组合,呈现出超精细画面细节的同时兼顾了领先的屏幕解锁体验,一触倾心。从技术层面来看,NTSC 105%超广色域、60000:1超高对比度、P3色域管理以及光线自适应技术,让其真实还原视频照片中色彩,这一点在同价位机型中优势明显。

image004.jpg 

作为一个主打年轻消费者的品牌,vivo一直以来就非常擅长机身配色跟时尚的结合。此前vivo在X系列、S系列接连推出专属夏日配色,在Y7s上依旧通过特殊工艺打造出海风青、波漾蓝两大时尚夏日配色,清凉纯净的视觉美感完美呈现出夏日海岸的迷人风情。

image005.jpg 

波漾蓝如同碧波荡漾的蔚蓝大海,太阳升起阳光倾泻在海面,折射出清凉幽深的色彩。海风青更像是五彩斑斓的海岸,晚霞在远方的天空中留恋,眼前世界徘徊于蓝色和粉红色。每一次光影流转,层次分明的机身设计美感尽出。

image006.jpg 

除却全新升级的新潮外观,vivo Y7s性能依旧强劲。其拥有12nm工艺制程打造的8核心处理器,辅以6GB+128GB大存储组合,日常使用亦或者是玩游戏都十分流畅。此外vivo Y7s搭载全方位优化技术vivo Multi-Turbo多涡轮加速引擎,结合游戏魔盒,带来时刻畅快的游戏体验。

image007.jpg 

拍照从来都是vivo的拿手好戏,尽管vivo Y7s只是一款千元机,但依然没有令人失望。其拥有1600万高像素前置摄像头,清晰记录每一个瞬间。并搭载AI焕颜相机、短视频、自拍光效等优秀自拍功能,是每一个追逐潮流、展示自我独特个性的用户的自拍「神器」。

image008.jpg 

后置摄像头方面,vivo Y7s拥有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超大视野)+200万专业景深摄像头这一时下流行三摄,丰富的拍照功能轻松满足超广角、逆光、弱光等各类型场景拍照需求。更有人像背景虚化、美体相机等玩法,随时随地做最闪亮的自己。

image009.jpg 

如今在选择手机时,续航成为最重要的衡量因素之一,这点在旗舰机上已经得到明显的反馈。vivo Y7s搭载了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配合Jovi智能省电技术,实现了全天候使用的长久体验。此外Y7s还支持18W双引擎闪充,在最短时间内让手机快速满血复活。这样的组合,无疑将千元机的续航水平再度提升一个档次。值得注意的是,即便电池容量达到4500mAh,Y7s机身厚度仍旧维持在8.13mm,轻巧机身里依旧蕴藏庞大能量。

image010.jpg 

综合以上来看,vivo将来自奇幻自然的美学赋予在产品上,呈现出全新的科技美学理念。把全面屏设计、强劲性能、超广角AI三摄以及长久续航等亮点汇聚于一身,vivo Y7s的综合实力强劲,处于同价位竞品的第一梯队,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vivo Y7s将于7月20日在各大电商平台以及线下渠道全面开售,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关注下。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