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Floe DX RGB系列TT Premium顶级版

高阶计算机DIY电竞和内存品牌曜越日前在COMPUTEX期间所展出的Floe DX RGB系列TT Premium顶级版一体式水冷散热器在今日正式上市!总共有三种选择240mm280mm360mm,并含有可单独控制 LED灯光光圈的水冷散热器及Riing Duo RGB风扇。Floe DX RGB系列TT Premium顶级版一体式水冷散热器兼具了绝佳的散热效能、质感与可控式灯光光圈。消费者仅需透过曜越独家专利软件和软件控制盒就能够单独调整水冷散热器及风扇的色彩、灯效,同时也能监控风扇效能跟CPU温度。

曜越全新Floe DX RGB系列TT Premium高配版一体式水冷散热器_1.jpg

TT RGB PLUS生态系统

曜越TT RGB PLUS生态系统是个透过结合专利设计TT RGB PLUS数字软件和Amazon Alexa语音助理,全面同步系统灯光效果的智能灯光控制生态系统。LED灯光变化可随着游戏、音乐、CPU温度或TT RGB PLUS产品变换效果,包括:RGB水冷排风扇系列、RGB CPU散热器、RGB显示适配器水冷散热器、Pacific PR22-D5 Plus水箱帮浦组合、RGB水冷排及LED灯条。TT RGB PLUS软件只要连上wifi除了能透过支持iOS/Android装置和Amazon Alexa智能喇叭的 AI人工智能语音控制开启/关闭灯光,亦能调整灯光颜色、亮度、速度,同时可控制风扇速度。

详情请参考:https://ttrgbplus.thermaltake.com/tw/

 曜越全新Floe DX RGB系列TT Premium高配版一体式水冷散热器_2.jpg

曜越Floe DX RGB系列TT Premium顶级版一体式水冷散热器产品特色:

专利设计TT RGB PLUS软件及手机APP

TT RGB Plus软件及手机APP可支持所有曜越RGB PLUS系列产品,用户可透过软件调整LED灯光颜色效果和风扇转速,同时也可监控风扇运作状况。

 

SyncALL, Say “Hello TT” – 曜越智能语音控制

使用者可藉由TT RGB PLUS 手机App内建之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来调整LED灯光效果,包含开关LED、切换灯光模式、调整灯光明亮度,变换灯光颜色和速度。讲出Hello TT 还有特别版灯光模式。

 

支援亚马逊 Alexa

曜越TT RGB PLUS生态系统系列产品皆可透过支持亚马逊Alexa英文语音服务之装置来控制LED灯光效果或风扇速度。在亚马逊Alexa协助下,玩家还可透过观察TT RGB PLUS生态系产品之灯光颜色变化来了解所在地或任何地区的实时天气状况。玩家只需以简单的「Alexa, tell Thermaltake」来开始句子,系统内的产品灯光颜色将会呈现出对应该地区的天气状态。

 

专利Riing Duo RGB水冷排风扇–TT Premium顶级版

曜越这款专利水冷排风扇采高风压扇叶设计并搭载超长寿命液压轴承,在确保优异散热效能的同时也能够降低运转噪音。

 

高效水冷排

曜越Floe DX RGB系列TT Premium顶级版一体式水冷散热器所含的水冷排共有240mm、280mm和360mm三种大面积可供消费者选择,这样不仅使散热面积增大两倍,还能够根据需求将风扇搭配换成四个120mm风扇、四个140mm风扇或六个120mm风扇来提升散热效果。

 

高性能RGB水冷散热器和耐用水管

水冷散热器采用高效能铜底板,加速热传导。内部所需的水冷液曜越也预先添加好,以确保水冷散热器最佳效能。而水管部分则使用耐用编织线材包覆,使其不易受外力损害及刮伤,并能延长水管使用寿命。

 

高稳定性马达

马达保持稳定且持续的水循环,加强散热效能。而低蒸发率的水管则能够有效减少水冷液的损耗,提供玩家无须重复填装的便利性。

 

数字风扇控制盒

使用者可透过控制盒背面的指拨开关来设定控制盒的编号,软件可控制达16组控制盒,每组控制盒可操作5个产品,设定方式请参考随产品附赠之编码指令表。

 

简易安装

拥有绝佳散热效果的曜越Floe DX RGB系列TT Premium顶级版一体式水冷散热器在安装上也十分容易,让玩家可快速上手,且不占空间,让您轻松打造专属水冷散热系统。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