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用户论坛语言的分析显示:Netflix用户热衷讨论剧集

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消费者之声: 与竞争对手相比Netflix用户有什么看法?》显示,和Netflix的用户相比,亚马逊Prime VideoHulu的用户更倾向于讨论技术问题和对内容的不满。 分析表明,Netflix用户更倾向于花时间详细讨论角色和故事情节,这意味着Netflix用户与剧集的高度参与和互动。 相比之下,Hulu用户的讨论则侧重于解决服务问题,而亚马逊用户关注的是定价问题和缺乏内容的选择。 该报告的结论是,如果Hulu和亚马逊想要夺取Netflix的领导地位,他们必须解决这些问题。该调查结果还应该成为迪士尼和华纳媒体的警告,因为他们也正准备推出新的流媒体服务。


基于高级语言分析技术,该研究指出, 与Hulu和亚马逊相比,Netflix用户更愿意讨论:

·         不间断的看片

·         角色、场景和故事的细节

·         正面和负面的评估剧集

·         人们对剧集的看法

·         担心在看剧之前看到剧透


Strategy Analytics电视和媒体战略研究总监Michael Goodman 表示,“Netflix的优势很多,主要由于与亚马逊Prime Video和Hulu的用户相比,Netflix用户更多的参与到内容的讨论。亚马逊和Hulu都没有设法解决技术或定价问题,从而建立最重要的内容 - 观众关系——这将确保更高的用户保留水平和持续的订阅收益。”


注:该研究是由Relative Insight与Strategy Analytics共同合作完成的。Relative Insight是英国的语言分析技术公司,主要为品牌和机构提供基于语言的分析和洞察。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